close

嗨~我是比比

  

說起這趟小輕旅也要追溯到2016/一月了,原本這篇是培姐要寫,但工作忙碌,一直抽不出時間寫,所以這篇就由比較不忙的我來代勞吧⋯⋯

其實注意43也沒有很久,闆闆當時提議約姐妹們一起找間民宿去住個兩天,但礙於不能離台北太遠,所以就找宜蘭的「43行館」,其實我們只是看中他有游泳池和每間房間都有浴缸才選的。

  

43行館的停車場小小的,我們只有兩台車所以空間還算大!

還沒到43時,我們在猜測哪間才是我們要住的民宿

我:「這裡每間看起來都不像峇里島的建築啊!」

培姐:「對啊~而且也太多民宿了吧!」

培姐指著不遠處,在田邊的一間矮房說:「疑...是不是那間啊?」

闆闆:「不會吧?!怎麼看起來破破的!!」

培姐:「外觀跟別間比起來好像真的差了點,很難想像裡面有游泳池」

我:「好吧!裡面肯定別有洞天」

下著雨,拉著行李超狼狽的進去了43~還好進去後就跟網路照片一樣,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不過進來後也才發現,裡面園區超小,泳池也好小一個!!與其說是游泳池不如說是泡水池來的貼切。

  

早早就到的Arvin和茶茶已經坐在沙發吹著43準備的戶外暖爐等著我們

Arvin:「誒~鋼B!你不是說泳池是溫水嗎?你自己摸摸看,超冰的!!」

對!他就是在巴拉望很囉唆的那個人!!

傳送門菲律賓「巴拉望」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我:「我不是看錯就是有人介紹錯~」

Arvin:「沒關係啊,你一樣可以下去游泳啊!」

我:「....我不要」

茶茶:「這麼冷,有游泳池也沒用」

培姐:「這時後就是拿來看爽的啊!!」

的確看爽的,這麼冷的天氣任誰也不會發神經下水的!只能可惜不是夏天來~

 

43行館包棟,一棟有三間房間,43帶我們開始介紹房間設施順便讓我們選房間~

 

培姐  選擇入住房型

  

 

  

 

我入住的房型


  

這間風格是走可愛路線的,看到這浴缸就讓我好想要趕緊放熱水澡噢!!!個人蠻喜歡的~

  

第三間房間隔比較遠,要先經過走廊和書房

  

 

  43書房採用日式設計,裡面很舒服也有不少書籍

 

茶茶的房型   

43會館客房皆以天然綠建材為基礎行簡約設計,搭配峇厘島進口擺飾、原木家具、 石材、手工編織香茅屋頂,浴室皆備有「露天浴池」,置身其中, 享受融入自然,寧靜而和諧。

 

 

每間房間都有贈送的伴手沐浴禮盒 ❤️

 

 

 

專屬的室內拖鞋

 

 

乾濕分離 

 

 

採用我個人很愛的「上山採藥」沐浴用品 

  

選完房間後,43管家也準備好了迎賓下午茶等著我們入席享用,來看看有什麼吧!

  

現打果汁、茶類、酒類、飲品類,深怕我們口渴的意思。

  

由左至右

宜蘭特產,諾貝爾奶凍捲、烤地瓜、宜蘭特產滷鴨賞

  

由左至右

芭樂、番茄、水梨、蓮霧、小蛋糕

 

蔥餅

 

和一大鍋紅豆湯!!!

   

是不是覺得超豐盛的,反正你看到的都是可以任你吃到撐吃到飽吃到爽的!!!!

  

不免俗要自拍一張呀~

    

在泳池旁和最愛的朋友一起吃著午茶,聊著不怎樣的話題,加上整個園區都是我們的,無論笑多大聲都沒關係~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包棟民宿,感覺真的挺不賴的,只可惜天空不作美、氣溫低迷、但還好43有準備戶外大暖爐,讓我們不用冷到發抖~

  

在這麼濕冷的天氣,實在也是蠻掃興致的~好歹也給顆太陽麻

吃完午茶後,我們聊著晚餐該吃什麼,我問了管家說能烤肉嗎?!他表示有大型火烤爐可以使用,所以我們一夥人興沖沖的去蘭城晶英的家樂福買烤肉食物~

  

我和培姐一直都有一個很簡單的小夢想,就是能幾位朋友一起住一間民宿然後晚上烤肉!!

闆闆超帥氣的掏出錢包請客,要我們盡情的買~(簡直超帥

所以這次毫不留情的把想吃的、想喝的、想煮的都買上,準備好好的迎接晚上的到來

  

別說我不幫忙,廚房就這麼小一個,塞兩個人剛好~所以我只好在旁拍照替你們紀錄了~我負責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吧

  

管家深怕我們一個不小心就被燙到,所以很堅持的說要全程負責幫我們烤~真的超貼心~有一個管家真好~

 

所以我們就全員在坐在長桌等待❤️

(因為是包棟兩天,所以兩晚食物都直接放這嘍) 

    

(Day2)

 

   


 

飯後甜點

  

如果說,43是喂豬民宿,其實也蠻貼切的~

 

 我趁著料理上桌前,自己煮了一包維力炸醬麵,一桌好料理就是要配上超靈魂的泡麵呀,而且不是我在說我煮的泡麵是真的很好吃,我常常都不解我怎麼可以把維力炸醬麵煮的這麼好吃呢?!哈哈..

闆闆:「到這來竟然吃泡麵!」

我:「就忽然很想吃呀,每次住外面時我都會很想吃泡麵不知道為什麼」

管家:「這些夠嗎?還是你們要全煮完?」

茶茶:「夠了夠了,剩下的明天煮好了,不然吃不完很浪費」

闆闆:「謝謝管家!!你煮的很好吃!」

培姐:「真的很~好吃」

最後簡單和管家聊後,才知道原來管家以前是飯店主廚呢,難怪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幫我們煮~而且都用的很好吃!!!

  

在這愉快的夜晚,聽著我的最愛Diana Krall的歌,吃著管家用心煮的美食,朋友成群的坐在餐桌喝著小酒聊著摸不著頭緒的話題,這一夜好美。

  

  

  

夜晚的43多了份浪漫與寧靜,但「夜」才剛始。

    

 闆闆為了今天,特地帶一個我們都沒看過的桌遊,也許真的是我們太遜了,因為最後我發現超多人知道「Rummikub」這遊戲,尤其是小朋友。

因為我們都沒玩過, 所以闆闆很認真仔細的教我們如何玩起,所有人裡面就我最笨,意外的Arvin理解力是最強的,最後竟然還贏闆闆!!!

  

沒辦法..我對這種數學遊戲真的很不在行,喝了酒更是無法專注!!

最後實在太嗨了喝到爛醉,我整著醉到覺得全世界都在旋轉,被扛回床上丟著,好久沒喝到這麼醉,完全昏死沒洗澡,真的像一具屍體一樣

闆闆為此還自責不已,覺得害我喝成這樣那麼難受,其實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啦😁

我記得我是大概12點多醉倒,我醒來時竟然是早上「4點」而且是很有精神的睡醒,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到浴室洗澡,順便放熱水想泡個澡,畢竟這是我一入住就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

在浴室時,整個就還在茫,我記得我全身光溜溜的站在乾濕分離的浴室,等那該死的熱水等大概有3分鐘,差點等死在浴室裡,想想這時間大家應該都正好睡,只有我這時睡醒吧!

  

茫到世界都還在旋轉之餘,還是記得浴缸要放上山採藥,泡我最愛的泡泡浴❤️

好~舒~服~啊!!!

而且還可以打開天窗,讓空氣流通,看星星❤️

  

趁著早晨,起身拿著相機就在43外頭散散步拍拍照~

        

鄉下的早晨就是跟都市不一樣,沒有忙碌的車潮,好寧靜好悠哉,讓人覺得早晨是幸福的。 

除了管家,我是第一個起床也是唯一起床的人,所以我獨享了早餐時光。

早餐一樣,很豐盛!!不餓看到都餓了,來看看有什麼~

(連續兩天早餐一起放在這樓 )

  


 

   

 

 不得不說,如果以我住過的villa民宿,論早餐的話,真的就屬43最用心!!真的是第一名~

(老英格蘭不算,因為他屬於大規模)

文章傳送門👉🏼👉🏼南投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飲品除了現打果汁以外還有超濃郁的熱花生豆漿,超級無敵好喝!!

早餐也超好吃,讓人忍不住會一直吃好幾碗~

 

 

辛苦倆位管家 一早收拾著我們留下的凌亂場景,還要準備著我們的早餐,萬分感謝🙏🏻

 

這時收到一個訊息,內容是這樣的:

「誒誒,你不是要來幫我拍我們睡覺?快點進來門沒鎖!小聲一點喔⋯⋯他還在睡

 

受人之託,躡手躡腳的進了房間,但委託人自己卻一直忍不住笑場,讓Arvin察覺怪異,一張開眼看到我站在床上,差點沒把他嚇死

所以只有唯一的一張。

(什麼東西啊!)

 

 

 既然醒來,當然是叫他們給我滾起床吃早餐啦!! 

不過話說...昨天闆闆說,他一定是第一個起床的人,所以我們把早餐訂在9點,結果說最早起床的人反而是最後起床的,也是最賴床的那位

 

   

茶茶和Arvin很愛膩在43裡的視聽室, 這裡很舒服,音響效果也很讚!

  

但裡面的片就是比較老些的,所以如果你們也想看電影可以自行帶想看的電影來這裡播放。

 

    

Arvin為了這姿勢,扭到腰,當場快把我們給笑死~

      

在43行館裡,你可以大肆慶祝、玩樂、把酒狂歡,因為這就只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

管家人很好、也很貼心,如果要和我們一樣給管家代廚,記得要有禮貌給管家該有的小費呦!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先預約晚餐,這樣就不用像我們一樣自己買東西回來了~

在這裡你可以耍廢的躺在電影視聽裡,看著想看的電影抱著想抱的人

在這裡你可以跳進泳池,或把討厭的人丟進泳池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歡唱,唱到燒聲也沒有人會來阻止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吃盡情的喝,吃的肥嘟嘟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就是園區真的太小,住進來會感覺被關起來,或許因為圍牆設計吧?也或許我比較喜歡開放式的那種設計與空間~

住了兩天感想大概就是如此,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想~此為濃縮版介紹😂😂

最棒的是,大家聚在一起!

  

在43附近有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它被湖水包圍著就像是一個小島一樣,那時不清楚是賣什麼,最後問了43才知道裡面是火鍋~

熱愛火鍋的我們當然一定要來嘗試啦~

 
 

 

走過小橋後, 接待人員就在橋頭處等著我們~

 

    

 

讓人訝異的是,餐廳沒什麼人用餐,可能是因為平日又加上離市區還一段路的關係吧!?

不過這樣也好,整個用餐環境很安靜

 

 

各價位都有~

  

我好喜歡這個器皿喔,好可愛好可愛,差點就想直接問餐廳有沒有賣了~

 

 

這器皿也好喜歡~喂喂喂~到底我是來吃火鍋還是來研究器皿的😂😂

培姐一直覺得我中毒太深~

 

每一個套餐都付海鮮盤~

看到這你一定覺得「肉」呢?

哈哈哈,我還真的一張都沒拍呢,現在才發現!!我只能說....他就是長的肉樣,沒有特殊擺設,所以我應該就是因為這樣忘記拍了😂😂

 

 

才剛離開民宿,大中午的又來?!不過這啤酒真的蠻好喝的!推薦~

   

 

男生們都在聊工作、車子,我和培只好自己跟自己玩~

 

 

Neverland Shadow,其實我覺得不是主打吃的味覺,因為他就像是一般般的火鍋,沒有太大的特色,而且沒沙茶,口味偏清淡。

我想主要是吃它的裝潢和氣氛,邊吃邊欣賞著窗外的景色,不過回音有點重,所以如果有一桌聊的很嗨,大概你也會覺得要被吵死那樣~🙄

 

 

NS鍋物,它們自己有經營民宿,還不少間!!每間都蠻美的,或許有一天我會住看看,附上網址給你們,有興趣可以點來看看喔!!

http://www.neverland.com.tw/signin

 

 

最後玩了一個小遊戲~就是假拍照真錄影,就是要整茶茶!!但是我們兩個一開始就大笑場,果然都不是演戲的料😂😂😂😂

 

感謝你看到結束,給你一顆糖🍭

哈哈,下次再見


宜蘭推薦景點傳送門👉🏼👉🏼「宜蘭」270度絕美懸崖&俯瞰頭城鷹石尖

 

43會館:http://www.43villa.com/index1.php

NS火鍋:大吉村三吉中路12號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