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這篇是去43行館住的其中一天行程噢,如果對民宿有興趣可以點選傳送門觀看「宜蘭」43行館&私人管家villa

 鷹石尖位在頭城鎮內(明山寺附近),開上山約10分鐘即可抵達登山路口。

可能是因為政府也不想太多人來造訪的關係,所以這裡沒有規劃步道,為什麼不想呢?我想大概最主要原因是「真的很危險」。

如果是遇上雨天,真的非常不建議前往,因為沒步道的關係泥土遇上雨水會變成超黏人的泥巴,而且路面會非常的濕滑難行!!

 

 

但也因為沒有步道設計的關係,讓走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貼近森林,沒錯就是輕鬆版的爬山~

  

聽到這千萬別被爬山兩個字嚇到噢,因為真的很輕鬆!比比這次帶了一位平時沒運動又很怕爬山的人來了,沿途上雖然他氣喘吁吁,但也只停下來休息一次,就知道它真的不難攻頂。

 

走大概15分左右就能抵達了,當你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時,恭喜你即將抵達超美的懸崖!!

不誇張,當你親身到現場,你一定會被此刻的景色震撼到忘記拿出相機拍照,至少會愣住1分鐘😂😂😂

  

 

其實比比覺得鷹石尖是非常危險的地方,就像你看到的一樣它確確實實是一個懸崖,而且沒有任何人工保護措施

 

雖然景色優美震撼,但像照片中的人,坐在石頭邊邊真的是讓比比也替他們捏把冷汗,或許是我年紀大了吧,已經沒有年輕人的勇氣,光是稍微靠近一點點都覺得腳底涼涼,就算我想身旁的人也會阻止

站在崖上可270度觀賞絕美景致,因崖邊尖狀巨石貌似一隻翱翔老鷹,便取名為鷹石尖。

  

坐在石上,猶如騰空在雲端超級震撼!底下的村落與海岸就像迷你模型般在你腳下。

 

 

如果你有什麼煩心事,跳下去就對了,just kidding~千萬別當真嘿

 

如果你遇上了什麼  讓你想不通的事,可以來這找答案,在這裡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很美,海闊天空,煩心事將會看起來微不足道,好像什麼都是自尋煩惱一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當然你也可以做出非常危險的舉動,只要你為自己行為負責,都可以挑戰各種姿勢拍出很特別的照片。

 

附上當天拍攝的影片

 

 

當然第一次我們造訪時也有拍比較弱一點的照片,那天,天氣很不穩定飄著雨、風非常大,只要一靠近懸崖都覺得快掉下去了~坐一下時光機回到冬天吧~

但以下因為是第一次造訪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就沒有上面專門帶相機拍的那種畫質嘍!千萬別見怪😂😂

  

手機拍攝的全景照,由此可見烏雲很厚

 

 

我們很幸運,在爬的途中下著雨,但爬上來時雨停了,還出現太陽,太陽光線從烏雲中綻放光芒,天氣的變化真的是會帶給人無限驚喜。 

  

許多人挑戰危險站姿的地方,如果你夠有勇氣其實我真的蠻鼓勵拍下照片紀念一下的,但是就千萬自己要注意安全

  

 

天氣好時,可以遠眺龜山島

  

看我飄逸的裙擺,就知道那天風有多大了~我一靠近闆闆就很緊張,一直很怕我就這樣掰了~

  

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变成了一種心情。

既美麗又危險的地方。

  

這個傢伙明明就想拍,還在那硬撐說不用幫他拍的Arvin~你的臉上掛著「我想拍,幫我拍」六個字好嗎!!!

來來來~比大師幫你拍張到此一遊照~手續費收你1000就好,刷卡還是付現?

 

一樣附上那天所拍的影片呦!!

真的很推薦大家這個景點,不過不建議帶小朋友來噢,太危險!!拍照同時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噢,不然就真的下面見了😅

 

如果有機會,我還要來這看日落~

 

花序:

 

「培姐」,她在路途中看到有位陌生男子為了要保護自己的鞋子,兩腳套上塑膠袋笨拙的行走,結果她看一個差點沒笑死在山上,到底哪來的笑點低到水溝的人啊???

她更好笑的是,直接問那男生:「你這樣不會更滑更容易跌倒嗎?你這樣好好笑!!」

那男生看你笑到臉歪,尷尬卻很有禮貌的回應你:「不會啊」

培姐笑到岔氣又補一句:「真的不滑嗎!你不要一路滑下山噢!」

眼看那男的超尷尬笑笑的離開~

天啊,為何你笑點可以這麼低到爆炸,還這樣嘈笑陌生人,真的是.......好白痴😂😂😂😂😂😂😂😂

 

   

下山後,雪靴也毀了!!我們不是笨蛋也不是愛漂亮,是我們只有帶這麼唯一的一雙鞋~也沒有想過會下雨來爬泥巴路,只能說......還是很值得啦!!

所以,下雨就真的別來了,又滑又難走;腳又會髒!!

再次感謝闆闆,願意爬泥巴讓我們能見識到鷹石尖的美好!!love u ~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

 

文章傳送門「宜蘭」43會館&私人管家villa

鷹石尖:宜蘭縣頭城鎮, 宜蘭縣頭城鎮內大溪路17號(明山寺附近)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