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登愣~沒錯,又是介紹花蓮!

由此可見我是多熱愛往花蓮輕旅行吧!而且這次終於不是跟家人一起來了,萬歲~

 

 

為何稱為小峇里島呢?因為民宿老闆非常深愛峇里島,她曾經在峇里島住了八年,回到台灣時,因為太想念那裡的一切,於是動了建造這座民宿的想法

 

  

民宿中的所有建築都由她設計,這一蓋就花了八年的時間,耗資倆億多元才完成的民宿,聽到兩億是不讓讓人驚訝不已呢?!

上次六千萬的宜蘭民宿已經讓我夠驚訝了,真的很好奇兩億會是怎樣的感覺~

如果還沒看過王仁甫民宿的,看完這篇記得回來按下連結觀看喔!

👇🏻👇🏻👇🏻👇🏻

「宜蘭」無敵千萬海景民宿❤️Play Hotel

 

  

 
 

 

一進大門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峇里島味道,這種風格很像來到了峇里島的spa專門店😂😂😂(喂~)

不過各式雕像、環境氛圍真的跟峇里島一樣,精緻又漂亮又舒服!

 

  

 

  

 

雕像兩旁有兩大區的蓮花池,我很喜歡看著池子裡的魚兒悠遊自在和這裡的寧靜!

   

 

 

感覺就像是被隔出來的世外桃源,只有鳥鳴聲陪伴著,很偶爾才有一台車經過

  

  

 

 

 

 

  

 

這裏的一磚一瓦所有雕刻都是特別請峇里島當地藝術雕刻師傅所設計製作,細緻入微的讓人有身在國外的一瞬間錯覺

 

 

就連天花版也充滿藝術雕刻  ,金碧輝煌!

 

  

當然,反正你看的到的地方都充滿設計,門阿牆啊..等等之類,除了你看不到的屋頂~如同空拍機一上去就幻滅,立刻清醒,這是台灣呀!!(笑)

老闆做戲要做全套呀~

   

 

好啦,不開玩笑了,正式進入民宿大廳,辦理入退房都是在民宿的餐廳

 

      

一進來的感覺有點特別,峇里島風格加上一點復古,桌上各式各樣的雕刻也讓人目光投向,但我更喜歡那一大片的落地窗,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坐在那享受午茶😚

 

    

  

窗景是一片綠意盎然伴著荷花池,坐在這裡充分的讓人感到放鬆

   

午茶展現出老闆兒子的精緻手藝,無論是視覺與味覺都讓人非常滿意!

 

     

飲品有很多選擇,果汁咖啡或茶飲,瓷器則讓人目光聚焦,超可愛的烏龜組合,每喝一口都讓人覺得逗趣!

唯一要小心,雖然可愛但在倒出來時,很容易灑的桌上都是!

 

 

用完午茶,你也可以換上民宿為妳準備的峇里島風格衣裙,來場屬於自己的變裝秀,我相信配上這環境會讓你感覺好像身在國外的錯覺呢!

 

  

  

  

  

  

  

客房分為一、二樓 ,個人較偏好一樓的設計,可惜當日一樓已經都滿了,一樓有屬於自己的小草原,主要是能進接近大自然一點!

光看這門口我就好想住呀,潺潺水聲和蛙聲..為什麼我是在另一棟二樓呢?


                   

  

  

  

 這次的房型安排在二樓,要爬樓梯所以拿行李的話會比較累一點~

 

       

 

在走廊時,不時可以看到小昆蟲在地上爬行,所以要注意腳下喔!

最愛這種與生態共存的民宿了

 

更多「花蓮住宿」

「花蓮」二訪❤️阿德南斯行館,讓心再渡假一次吧

包下整片山林的渡假民宿,花蓮後湖水月「空中鏡面屋villa」

 

「花蓮」一個充滿童趣特色的民宿,來去噗嚨共住一晚❤️

「花蓮」超美海岸線,漫步七星潭+無敵海景餐廳,原野牧場🙈

在山回味·花蓮「葛莉絲莊園」

   

    

超可愛的設計

當這房型有人入住時,會在門外掛上「噓」的面具掛飾,提醒你在公共區域要小聲言行!

 

這個鎖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又重又大把跟鑰匙一樣,現在已經很少這種古老風味了

木門採取全木雕刻,所以非常笨重,推開門要小心喔!

   

一進來就聞到淡淡的原木香,床架一樣是全木雕刻,每一個細節都讓人驚艷不已,但要小心不小心撞到時會非常痛,編編和程先生就都撞到過,尤其是你要踏上床的那刻。

床的軟硬度非常剛好又舒適,要一覺好眠是沒問題的!

        

  

整體室內空間比我想像中的稍微小了一點,驚喜地發現民宿貼心的準備了進口洋芋片讓房客可解嘴饞,但個人對於這口味接受度不太大😂

       

廁所設計一樣不馬虎,整片推門精心刻劃,木雕與石磚的搭配讓人感到舒服

   

       

我想這門把設計已經在很多民宿裡看不到了,我很喜歡這種古老設計,雖然我都不關門的😂

   

    

浴室分為乾濕分離與戶外浴缸,在淋浴空間則要注意民宿所提共的備品罐都是陶瓷器,很有可能沒鎖緊,在拿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我就不小心打碎了一罐,一拿起來就硬生生的摔在地上,還好老闆二話不說的就幫我們換新的,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整個房間中,我最愛這戶外的部分,無論是泡澡也好發呆也好,都讓人感到無比的放鬆!

浴缸空間也非常寬闊,隱私方面也不必擔心,基本上是完全看不到的喔!

        

這種臥床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超級古色古香的你說是吧!!

戶外蚊蟲多,在進房時就會幫你點好蚊香,只是效果不太大就是了!

話說,續住整理房間就不會主動幫你點上蚊香,如果需要就要和櫃台說了,這點倒是不貼心~

   

       

 

不論是在公共區域又或者房間,到處擺滿了峇里島的雕刻與玩偶,完全呈現出民宿想表現的風格

   

  

 

           

夜晚的布達亞,多了份神秘與愜意,因爲地理位置較偏遠的地方,基本上完全沒有來車的聲囂聲,在這裡你可以體會到非常寧靜的休息空間,只有美妙的自然生態的聲音。

不訪趁著飽足飯後,在園區裡散散步、仰望星空,這感覺我想,你會喜歡的!

   

    

早餐分為兩種,但並非有兩種可以選擇!

而是看當天是提供什麼,如果你像我連續兩晚,那你就能兩者都享用到了!

第一種以吐司和三明治的組合,第二種是已歐姆蛋和麵包的組合

      

在早餐裡,我最愛餐點搭配的龍蝦濃湯,沾著麵包吃,真的回味無窮!

 

上次看到的是烏龜的茶組,沒想到還有大象的,真的可愛炸了!!!

但一樣會有灑出來的情形,在倒飲時真的還是得小心!

   

     

早起飽餐後,回到房間陽台意外發現,躺椅上有一隻麻雀離開了,看了看決定幫他埋在花圃中

連續住了兩晚,對於這裡的環境並沒有想像中來來的驚艷,雖然位置偏僻到也是賺到了寧靜!

如果說這裡有沒有讓人不想外出的實力,我想,沒有的!!

所以入住這裡,你可以多規劃一下行程,玩累了在回來好好放鬆就好!

推薦入住一樓房型較能體現出房型整體風格

 

峇里布達亞

http://www.balibudaya.com/index-main.html

974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豐和街82號

0985 907 885

 

延伸閱讀「花蓮」

「花蓮」二訪❤️阿德南斯行館,讓心再渡假一次吧

包下整片山林的渡假民宿,花蓮後湖水月「空中鏡面屋villa」

 

「花蓮」一個充滿童趣特色的民宿,來去噗嚨共住一晚❤️

「花蓮」超美海岸線,漫步七星潭+無敵海景餐廳,原野牧場🙈

在山回味·花蓮「葛莉絲莊園」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