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兩個月不願意面對這個部落格,這也是我第一次想把自己的心情寫在這裏


如何開始接觸痞客邦

其實我是根本很懶得去寫東西的人,當初是有一位友人,可以說是她在嚮往或者模仿又或著是心血來潮的憧憬,拉著我去參與所謂的「共同部落格」

其中當然拒絕了幾次,因為我知道她這三分鍾熱度的個性一定到時又不了了之,但終究還是為了那份「一起」的心情開始了部落格的時光

一開始她與我一起寫下幾篇之後,就漸漸的不再更新,更貼切的形容是決定退出。


停滯不前

無論我如何鼓勵,他依舊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果然是三分鐘。

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放棄?這不像我的風格,我有那該死的個性,既然要做,在沒有放棄的理由,那就堅持

但人跟人總是會互相影響,一個人寫著寫著,就會覺的無意義,那時我決定暫時擱置不理,因為人數也並沒有起色


轉折

在我停滯狀態沒更新後,某天,我打開看了一下,讓我驚訝的是即使一個月沒有更新文章,依然有人來看,網路也有人在收尋

這股暖流忽然讓我冰冷的興致融化了,加上朋友們的讚美和觀看,讓我決定一個人也是要繼續寫著,如果有人在看就別放棄


成就

在自己的努力下,一篇篇文章就這樣寫了出來,旅遊、住宿、美食,每篇每字都是我用心去感受而寫下,看著流量成長、不時會收到讀者的私訊詢問或鼓勵,這讓我心裡充滿了成就感

看著某篇文章突破了20萬多觀看紀錄,那心裡有多麽覺得不可思議與振奮!


錯愕

在我人生中最難過的階段,(這篇詳細內容下次會寫)沒想到連部落格都變成一種打擊

我面對著友情的破碎、背叛,家人的健康危機,沒想到緊接著無預警的情況下,「有人」登入我的帳號大量的刪了我全部的文章

一開始我以為我手機壞了,沒想到電腦打開真的一篇都沒有,那刻我的心就像空白了一樣,完全沒辦法思考!

這算什麼?!

憑什麼輕易的毀掉別人的心血?!


回復

雖然最後搶救了所有文章,但所有流量紀錄已再也回不來,我看著每篇文章都是零的時候,心很痛,但欣慰的是至少還是救回來了。


停滯狀態

在這兩個月以來,我完全沒有想法,我的衝勁已被刪除,原本想就算了吧!

不寫了,就這樣吧!!

但,這樣算什麼?!我這麼用心經營不就都白費了?!

這樣不就讓刪文著如意?

看著每日每月的流量,沒有因為被刪除歸零而離去,它依然存在著在每一刻


從新開始


所以我決定,從新開始,從零開始!



最後我想送給刪文著一句話

「你真他媽王八烏龜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