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看到這遍海就有熟悉的感覺,沒錯就是我熱愛的花蓮。

在媽媽生日前夕決定帶著家人來慵懶度假一下,地點決定後其實完全沒多想就選定「後湖水月」當住宿首選。

 畢竟上次對於住宿環境、感受非常滿意麻~~

好笑的是,因為上次是我和邱弟來,媽咪和小弟沒有來過

邱弟一直和媽咪強調:「妳一定會很喜歡這裡,因為這裡好山好水、好無聊!而且這裡有一個特殊的魔力,就是讓你懶到爆炸」

的確是呢,整個氛圍就是「懶」一個字形容。

  

Chain in完之後,民宿老闆娘就帶領我們走向今晚入住的房型「空中鏡面屋villa」

正當我和老闆娘慢慢的步行到門口時,邱弟信心滿滿用帥氣的進場方式停進停車格,那個彎的角度不是我要誇,的確是轉的非常非常的好,好的讓我和老闆娘都想誇獎的瞬間..

一個巨大聲響「碰」

老闆娘整個抱頭尖叫「啊⋯⋯((((;°Д°))))」(老闆娘整個嚇傻了一直說怎麼辦撞到了,比我們都緊張)

 

 這個白癡,真的不能誇..直接撞牆是怎樣(ー̀дー́)

好顯這圍牆夠堅硬,倒是可憐了租來的車兩個角都嚴重磨損了。

邱弟一下車就抱頭說:「第一次來後湖是很狼狽騎摩托車還下雨帶一個大行李,隔一年後第二次來後湖租了車卻撞牆,怎麼每一次來後湖都留下深刻記憶呢!!」

老媽倒是很淡定的說:「撞一個好大聲呀,你怎麼這麼笨」

(大笑😂)

好啦,其實邱弟是製造一個讓 平靜的後湖 能有個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剛剛那個房客撞了我們的牆」!!!

  

「這麼大一塊地也能撞牆」

好啦,不消遣邱弟的技術了,來看看鏡面屋的內觀吧~

      

蜿蜒的樓梯下來,圍牆顯得高聳

空中鏡面屋villa系列共有兩間。

  

門一打開入眼的就是小庭院和通往二樓的樓梯

   

一進來的L型落地窗設計讓室內光線非常好,基本上白天不開燈也沒關係。

 


這個房型雖然是兩人房,但因室內15坪的寬廣就算加了兩個睡墊也不會讓空間變得狹窄。

注意⚠️加人/一人500元;國小以下300元 / 每房限加2人

  

 旁邊角落還很可愛設計了一個小小靠墊區讓旅人可以在此打個牌之類的~

          

這房間充分利用了窗戶帶來的自然光與綠意盎然的結合,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房型。

   

就算你不踏出去,躺著也能清楚的欣賞這滿滿的田園造景和整個山林。

能在此景色被光線自然的亮醒是多麼的幸福呀!!!

 

落地窗旁有長型窗口可供自由進出到專屬的小露台

看要抽煙還是耍自閉都是非常適合的,還有免費的青蛙交響曲呢~

   

 

基本上因為這小花園是能通到隔壁房,所以如果隔壁不是同行的非常不建議下去散步嘿,以免造成別人的不便。

 

  

 L型設計空間讓衛浴、玄關、客廳、房間分配的非常完美。

   

在後湖你完全不用擔心半夜肚子餓的問題,要泡麵有泡麵、要蛋糕有蛋糕、要餅乾有餅乾、要水果有水果、茶、咖啡 、飲品更是應有盡有(❁´3`❁)。

  

話說,我拍完照片第一件事就是吃「超好吃的提拉米蘇」,懷念死了( ˃᷄˶˶̫˶˂᷅ )!!!

真的超好吃!!!

    

香茅也是後湖自己種的,喜歡花草茶的千萬別錯過泡上一杯靜靜坐在露台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後湖的手工製作茶樹皂  

  

茶樹泡澡包

         

浴室空間一樣非常寬敞舒適,浴缸泡上兩個人是沒問題的

   

 

除了室內淋浴間以外,特別的是小庭院也有一個戶外的沖涼區,如果帶小朋友來戲水可以分兩區域沖洗可減少不少時間的貼心設計

  

一到樓上不勉內心雀躍的「哇」一聲!

雖然只是景觀池不能真的能游泳,但以小孩子來說玩的開心是完全沒問題的,池深約大人的小腿肚的位子

只是好像很久沒有刷洗了,池地上有些許黃苔要注意行走安全

   

其實我就是大小孩,踩水踩的好開心呀

踩完水後坐在椅子上望著這片美麗的山林,只能說的確是帶走不少城市的煩惱,一切是多麽的心曠神怡。

我記得我整個坐在這半小時有噢!

  

 

難得清閒的發呆,被邱弟催促著一起去後湖的花園走走,嚷嚷著說:「我要帶媽媽去那個看海的涼亭」

瞬間忘記剛剛撞車嗎?(笑)

等我到時,我媽已經在涼亭睡著了!!!

其實不在後湖睡著真的也是很難,因為這裡真的就是「懶」字能形容,不過話說邱弟真的超愛這個涼亭的~他說這裡是最有魔力的地方,這可能要你們親自來到才能體驗了(˶‾᷄⁻̫‾᷅˵)

       

後湖的迎賓狗狗一樣會跟著人散步,你走哪他就跟到哪呢~

 


一樣跑很慢的薑母鴨,超可愛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來沒看到那兩隻白鴨,聽說兩隻突然生病死掉了,邱弟一直說大概被殺來吃了= =

真的是...

   

一年不見還是這麼可愛,但一年前原本兩一對貓的,後湖說他去散步後就再也沒回來了

沒想到才一年,兩隻鴨、一隻貓就都不在了,小小的遺憾。

 

IMG_0029.JPG    

上次住的房型「水月湖villa」一樣是獨棟別墅設計,我最愛他的面湖露台❤️❤️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觀看喔!!!

👇🏻👇🏻👇🏻👇🏻👇🏻👇🏻👇🏻

「花蓮」充滿慵懶氣息的鄉下民宿,後湖水月villa

 

只要民宿有餐廳我一定會吃民宿的晚餐,因為這樣才能真正的和民宿融合呀🤣🤣

沒錯,我們這次一樣訂了晚餐,很巧的是相隔一年咱們又包場了!!

  

其實晚餐內容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倒是明信片菜單會因為你住的房型而有所不同呢!

  

酸甜的魚片真的很開胃

 

胡麻豆腐 

  

煮物:風呂炊大根

 


紅燒鱸魚 

 


炊飯 

 


味增湯品

 

 

甜品&水果

晚餐我就不再多說明感想了,有興趣了解可以直接觀看上次的文章喔!(那篇廢話比較多🤣🤣)

👇🏻👇🏻👇🏻👇🏻👇🏻👇🏻👇🏻👇🏻

 「花蓮」充滿慵懶氣息的鄉下民宿,後湖水月villa


夜晚的後悔依然是蛙聲連連,這聲音讓我覺得好幸福!!

聽著聽著就馬上進入甜美的夢鄉了呢❤️

還是很想補一句,這個地方根本就是超適合帶男人來呀,為什麼我兩次都是帶家人😒😒😒

 

 

早餐Time

 

除了基本的早餐飲品,旁邊還有果汁、咖啡、牛奶  

 

地瓜粥

 


超豐富的中式早餐

完全可以吃超飽!!

 

 

現打的果汁

 

甜品,紅豆湯

  

這次的住後感想一樣很棒,而且好喜歡這個房型呀!!

下次還想來住後湖的另一個風格「水間玻璃屋villa」

不過,能不能下次和我來的是男人呀?!

哈哈哈..

好啦,非常推薦這間給情侶和夫妻或是小家庭來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花蓮」後湖水月 -空中鏡面屋villa

訂房:http://www.houhu.com.tw/room3.html

諮詢電話:0933-799-557


延伸閱讀👇🏻👇🏻👇🏻👇🏻👇🏻

「花蓮」充滿慵懶氣息的鄉下民宿,後湖水月villa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