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這是我第三度造訪葛莉絲莊園,之前的兩次都是住在同系列的較高階版的「阿德南斯

這次帶上了家人,所以選有四人房的葛莉絲房型,我真的要說我愛死了這裡,即便第三次造訪 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舒服與寧靜!

再三回味,在山回味呀! 

 

因為已經第三次到訪,想要詳細介紹的可以前往我其他文章觀看噢,這裡我們就輕描淡寫的帶過👇🏻👇🏻👇🏻

「花蓮」二訪❤️阿德南斯行館,讓心再渡假一次吧

 
 

 

  

 

  

 

   

 

一進園區後,邱小弟驚呼:「這裡也太棒了吧?!難怪你說不再安排其它行程,只在這裡待一天!!」

沒錯~沒錯!這裡真的就是能讓人不往外跑的魔力,我認為一間成功的民宿就是一進來後,就能讓人忘記你從何處來有什麼煩惱,這一刻都忘記吧,步調緩慢下來,享受每一個放空的當下。

 


 

  

刻意安排下午茶和往常一樣在湖邊享用,我喜歡靜靜的坐在湖邊而不是在室內空間

這裡非常的寧靜,寧靜的讓人徹底放鬆,如果你要說這裡像仙境,我想是可以這樣形容的!

  


  興奮的邱小弟完全靜不下來,馬上拿起釣竿準備大展身手

  

不過,他運氣不太好,坐了快半小時一條魚都沒上鉤!太不可思議了,畢竟這裡是不需要靠任何技術就能連連上鉤的呢

他從興奮到期待然後轉為沈默,憂鬱男孩悠坐於湖邊釣魚的景象蠻逗得!

  

  

 


如果要說來三次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觸就是..這次的湖面因為在抽水的關係,湖面變得有點髒

但完全不影響這裡的美好,實在太喜歡這裡了,住過那麼多民宿,有看我部落格的大概都知道我對民宿的挑剔,它可是穩穩的排在我心中前三名中呢!

 


 


突然一陣大叫,原來是邱小弟堅持半小時後終於釣到了第一隻魚兒,興奮的跟我們炫耀呢!

結果...又上演沒人會拔魚鉤的戲碼..真是夠了🙄🙄

  

  

  

 

  

 

  


吃完午茶後,帶著一大兩小回到房間稍作休息,其實有點期待四人房能帶給我什麼感覺~


 

 
 

 

   


空間雖不大,但浴廁是分開的,這點很不錯!

讓我們先來看看浴室的空間

 

 
 

  

  

浴室和阿德南斯設計上其實沒什麼太大差別,都有大大的浴缸和蒸汽淋浴間

 


如果說有什麼缺點..那就是你在泡澡時如果沒拉上窗簾,剛好又有人在陽台時就會被看光光!

但如果怕被看到而拉上窗簾,那就浪費了這片景,所以說,還是阿德南斯最好,那浴室完美!!

詳情請洽

 「花蓮」二訪❤️阿德南斯行館,讓心再渡假一次吧

  

  

 

 

我要澄清一下,水果盤是有水果的只是還來不及拍照,就被邱媽拿走了!

 


這裡的特色養生茶,選用湖中所種的蓮花,每日現採提供泡茶使用,好不好喝那就見人見智了!

  

 抽屜一樣擺放了零嘴和泡麵茶包

  

  

    

 

 

和阿德南斯一樣有一個發呆庭,在這看本書泡個茶或純粹發呆是一件很棒的事

 
 

  

  

自從來阿德南斯後,我就深深愛上蓮花,它的優雅和清心的淡雅清香❤️

  

  

  

  

這句話說了很多次,但我還是要說!

如果所住民宿有晚餐,一定要在民宿吃,這樣才能真正體會民宿的感覺噢!

雖然已經吃過兩次,但我還是訂了晚餐,晚餐部分沒有太多變化,所以就輕輕的帶過嘍!

 


 

  

  

 

 


 

  

  

  

  

 

晚餐是一人一套的日式懷石料理,詳細介紹可以看我其他阿德南斯的那篇噢!

份量都少少的,但都有飽足感,平常可以吃一隻牛的就得回房吃泡麵了!

 

 

這裡真的很舒服,夜晚保證甜甜入睡❤️

 

  

  

  

  

  

  

  

  


這次特別早起拍日出,沒想到在第三次造訪終於讓我遇到好天氣,太感動了!!

因為我每次來不是陰天就是下雨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陽光的呢!!(我要哭了)

好美呀!!!

   

 

天氣好就是不一樣,一樣的是,每一次來都讓我感覺到身心被充滿了幸福,如果想要小蜜月的來這準沒錯!

有些地方,一定要親眼目睹才能真正體會到這裡的美好,找一個理由讓自己好好沉靜在這片土地吧!


延伸閱讀👇🏻👇🏻👇🏻👇🏻

 「花蓮」二訪❤️阿德南斯行館,讓心再渡假一次吧

包下整片山林的渡假民宿,花蓮後湖水月「空中鏡面屋villa」


「花蓮」一個充滿童趣特色的民宿,來去噗嚨共住一晚❤️

「花蓮」超美海岸線,漫步七星潭+無敵海景餐廳,原野牧場🙈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