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這篇是上次花蓮輕旅行三天兩夜的第三天,如果對前兩天的民宿文章有興趣,可以按下我為你們準備的哆啦A夢傳送門Day 1「花蓮」充滿童趣的噗嚨共民宿Day2「花蓮」慵懶的鄉下民宿後湖水月villa觀看噢!!!

 

 離開後湖水月後,原本還很慶幸氣象預報失準,今天又是好天氣,在一路山景的優美道路後,又到了我最愛的海濱公路,正當我停下來拍照時,一滴..兩滴....瞬間嘩啦啦的下起大暴雨!!

好吧,也只能趕緊穿上雨衣繼續最後的行程「七星潭」方向前往

  

一到了七星潭後,感覺和我印象中的七星潭長得不太一樣,是我們走錯嗎?但導航就說這裡就是目的地,好吧..大概是我太久沒來了。

而且幸運的是雨停了!!上天還是很眷顧我們的麻~

  

邱弟看著這空曠的地方,看著我說:你該不會要我拖著這行李跟你去海邊吧?這行李真的很煩耶!

我:不然怎麼辦?裡面有筆電呀~

所以他一路哀怨的拖著這笨重的行李在岸上等我

  

一下到海邊時,整個讓我看傻了,超漂亮的!!剛下完雨後的雲霧圍繞著山頭,美的就像一副畫一樣

      

隨地坐在石礫上,看著海灣的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那幅山海邂逅的畫面讓多少人為此陶醉

 

   

聽著石礫與海濤來回的拍打聲,微風輕輕吹著,此刻美好,真的很難再多想些什麼!!

👇🏻👇🏻👇🏻附上手機拍的照片給你們❤️❤️❤️

 是不是很舒服呢!!!

 

   

   

岸上還有不少人堆疊著石頭,真的覺得堆石頭很厲害,對於我這沒耐性的人來說~掉個幾次大概我就沒興致了吧!

但也讓我想推屬於自己的石頭留念一下

 

將將將~將!!興奮的叫邱弟看我的作品~邱弟看到給了我一個評語:「這樣你也敢拿上來炫,好鳥」

誒誒~懂不懂啊!!這裡碟多高的都有,有看過這麼迷你版的嗎?!多可愛是吧~七星潭找不到第二個!!

反正我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睽違了好幾年的七星潭,總覺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但依然好美、好美!!

我真的好愛花蓮喔⋯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也必須離開這美麗的海灣,依依不捨的前往原野牧場吃中飯~

 

 

原野牧場位於七星潭南側的北埔村海濱,是一座洋溢著藝術氣氛與溫馨情致的牧羊場,佔地約3公頃

 

  

牧場主人的藝術才情展現於其雕刻與繪畫創作,以及此處別具特色的由漂流木蓋出的『眺海咖啡館』

 

 

  

 

原野牧場圈養著不少隻肥嫩嫩的羊咩咩

 

 

 原野牧場 一棟木造二層樓高的『望月樓』,棕色格調的裝潢,挑高、整片開闊的落地玻璃,加上窗外整片的海景,讓吃飯也是一種愜意的享受。

 

 

窗外看出去就是美麗的七星潭❤️

雖然有那討厭的電線桿敗筆,但也算是很不錯的景觀了。

來看看餐點吧!!

 

 現烤香蒜麵包

 

麵包濃湯

其實我很不愛這種設計,因為這樣湯不止很少,喝不到幾口,麵包也基本沒人會吃,這樣我覺得超浪費的..

  

海鮮焗烤義大利筆管麵

味道很濃郁,料也蠻實在的,算還不錯吃!!

  

 我又忘了菜名叫什麼,下次改進😅😅

主食是雞排,配一隻大蝦和一些蔬食

算還不錯~

 

 

紅茶~

 

 

 

甜點

羊奶冰淇淋,是原野牧場養的羊所自制成的,味道超級無敵霹靂濃郁,吃一口都可以感覺羊在嘴裡奔跑...如果你本身怕羊騷味或羊奶味的話,你可能會沒辦法再吃第二口,連我都有點難全部吃完~太羊味啦~~

 

 整體感覺:

環境乾淨舒服、服務普普欠佳、食物還不錯、價位大概5~6百上下。

整體分數:5.5

***

吃完後,回到花蓮車站,趁還有時間我和邱弟就去太平洋公園~

上次和培姐來之後,就一直覺得這公園挺不錯的~

 

  

 

雖然這裡沒有七星潭漂亮,但它這裡的大石頭每個都好美喔~也有不少在地人或遊客會坐在大石頭上靜靜看海~

 

總之,我好愛海邊就算剩一小時,也要來這報到一下😂  

 

     

 

拍照拍到忘我,差點就忘了要趕回火車站搭普悠瑪~

 

 

一路狂飆~在衝去還摩托車,在火車最後5分鐘時,上壘成功~ 

邱弟:你在整我嗎⋯⋯好累

好啦,辛苦你了。

 

這三天,雖然天氣陰陰的偶爾下著雨,也沒有安排任何行程,但也許這樣才能更放鬆的玩吧?!

 

 

不用太遠,不用太貴,去一個安靜的地方

將自己釋放

旅行,就應該只是單純的出去走走。

 

 

 

 

原野牧場:http://www.hua-lien.com/yuanyeh/

 

花蓮三天兩夜輕旅行:

Day 1 「花蓮」童趣特色民宿,來去噗嚨共住一晚

Day 2 「花蓮」充滿慵懶氣息的鄉下民宿,後湖水月villa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