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大家都怎麼安排呢?約個三五好友狂歡?還是和陌生人ㄧ起擠在一塊瘋演唱會跨年?

我從來都沒有跨過年,實在不是很喜歡熱鬧的我幾乎都是在家過!所以不是下一桌菜就是叫外賣~

一如往常的,跨年當天賴在床上看著手機、早上9點整!睡眼惺忪的打開Line看到我弟和我媽說:今晚要回烏來和女友兩人。

記得前幾天問培根她也是要去狂歡的!瞬間覺得...天啊!不會吧?!我要一個人渡過2015最後一天守著冷清清的家嗎?

(註:我和培根、我弟是租房子住在一起。)

心裏想像周遭的朋友不是有女友、就是有男友!加上我又天性不愛熱鬧,看來~這天真的只剩我一人了!

年紀越大越懶得往外跑,所以再怎麼寂寞也懶得出門ˊ_>ˋ

所以我整個賴床到中午爬起來,替自己煮了一碗泡麵!! 


配上最近最紅的「羋月傳」 ,泡麵是韓國「辛拉麵」加了高麗菜和一顆蛋~有時候懶得出門買時,泡麵真的是超級好朋友呢!又方便又可口😅

也許是這次特別覺得寂寞所以也沒吃幾口就沒胃口了,沒想到此時.....Line傳來了ㄧ封短訊!

培根:你今晚有要出門嗎?

我:沒有!怎麼了?你要回來?!

培根:嗯!

我:天啊⋯⋯好感動!我要哭了!

培根:怎麼捨得讓你ㄧ個人跨!!看完牙齒就會回家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感動的,原本已經做好準備要一個人孤單的過最後一天~沒想到培根會願意拋下她的朋友回家陪我跨!真的差點就要貢獻幾滴眼淚!

但距離晚餐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所以我就決定泡個茶吃個餅乾當午茶~

 


在吃前,我在浴缸放了熱水!想說吃完就可以好好的泡澡放鬆一下!!

 

我泡的是「洋甘茶」 

  

吃完午茶後就馬上來享受一下舒服的熱水澡😍

  

  

在冷冷的溫度裡,真的泡起來超舒服的啦!

大概泡完沒多久,培根就回來了!那時我一樣坐在餐桌喝著茶,她突然就把一樣東西放在我面前~

 


拉炮⋯⋯⋯⋯

害我口中的茶瞬間差點噴出來~怎麼那麼可愛啦!!!

培根說倒數計時後一定要拉炮慶祝!!

 

 我們雖然只有兩個人,但還是要叫的很豐盛!!不枉特別日子啊!

(必勝客) 

  

 

披薩大餐!(但我真心覺得達美樂的真的比較好吃)

培根買了披薩,而我買了蛋糕!

 

 新的一年總是要吃甜甜啊~~讓生活變得更甜~

 (85度c)

 培根交代一定要有2016的蠟燭!6寸蛋糕差點就沒位置給蠟燭插了!!

就在互相聊了心事、打屁後!!2015即將正式結束!

很好笑的是,就在倒數10秒時培根還沒點火!她邊點邊喊:喂喂⋯⋯我還沒點好啦!等我一下啊!!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在最後3秒蠟燭也終於都點好!

  

 3、2、1新年快樂!!!

手機時代就是很恐怖,拉完炮後!兩人立馬都拿起手機傳新年賀喜簡訊給身邊的人~

等傳完了,101也早就放完換阿妹在唱歌~

等等....101放什麼?!不。知。道!!!!

就這樣默默的放完了,哈哈~怎麼會這樣~結果我們各吃一塊新年蛋糕後就整理一下客廳,然後就默默的各自回房準備睡覺~

因為明天各自都要上班🙄🙄🙄唉~

突然覺的,跨年那興奮感隨著年齡增長也跟著消失!

現在對我來說,或許它就是31號過了變1號的意思而已~雖然如此,我還是要非常謝謝親愛的培根選擇回來陪伴我!讓我有一個不孤單的31號!!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都會擁有更美好的生活與幸福!

新年快樂!!


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