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找了時間寫了下篇,如果沒看過上篇的內容請按👉🏼👉🏽👉🏿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港澳3日遊(上)

第二天,早早8:30就出飯店趕往港澳碼頭要搭9:30的船到香港!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車就有專車到碼頭嘍!大概差不多10分鐘左右的車程。

  

我們是搭金光飛航,一個人是165港幣!船程約1小時左右。

  

船艙裡面的樣子,位子都算蠻舒適的!

  

將將~當然一定要自拍啦~難得的經驗😽

 


這位真的很會睡..飛機還沒起飛就睡、船才剛開也睡!!小姐你怎麼這麼會睡阿~~😂

不過因為浪有點大,晃來晃去其實還蠻好睡的!

 

 沒多久,培根也睡死了!!

  

 一個小時後就很準時的到港了!到港瞬間感覺好興奮啊!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香港旅遊,所以充滿著新鮮感 !對於香港的映像大概也就是那些電視播到不能再播的香港電影~

  

原本是規劃要到香港的海洋公園,但是那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很怕突然下雨,所以就決定改成直接看地鐵想去哪裡就再哪裡下車!而且是完全沒有任何做功課~

  

第一站我們決定去香港的中環!!

  

我們從上環坐到中環下車,當然要先去嚐嚐香港有名的絲襪奶茶嘍!!

 


 

 香港的皇后大道~

因為有開遠傳網路漫遊吃到飽,所以直接用手機導航蠻方便的!而且網路漫遊吃到飽才199~

  

愛拍照的我看到這面牆忍不住就對培根說:等一下!這面牆拍起來會很棒!來~我幫你拍一張!

  


 

  拍起來有種酷酷的味道,我喜歡❤️

 

當然也要幫臭三八拍一張嘍!

叫她擺這個姿勢她一直用懷疑的眼光,一直說會不會拍起來很怪?

事後看到照片才滿意的點點頭~所以以後要多相信我的審美觀啦!😏😏😏😏

 

 

 

 有一個人怎麼跳都跳不起來~虧她還比我們腳長~

 


因為我對照片比較嚴格,所以都直接把相機構好圖後,叫他們就按照我擺的位子幫我拍!沒有這樣大概都會非常恐怖😂😂😂 

所以通常我自己的照片就比較少了!

 

 將將將~就在邊拍邊走就到了蘭芳園!!!

我香港客戶知道我要來,一直叫我一定要來吃吃看!所以我們就把中餐獻給這家知名小店嘍!

 

  其實有點不便宜呢!

 

「蔥油雞扒撈丁」

這吃起來就像是乾泡麵加上現煎雞排~味道尚可。

 


「豬扒包」 

培根說,澳門的比較好吃!

 


西多士,吃起來像冰火菠蘿口感!鹹鹹甜甜的算蠻可口的!!

 

 最火紅的凍奶茶!

其實,台灣真的比較好喝!!所以這個蠻失望的😳

不過,還是吃的很滿足啦~

吃完之後就在附近的公廁上廁所,覺得香港公廁蠻酷的..!

 

  是不是有說不出來的感覺?!但還蠻有香港味的😆😆

 

香港的大排檔! 

  

有人特別來買香港的黃道義~聽說對酸痛很厲害!

 

之後我們就搭上了在電視看過ㄣ百回的叮叮車,出發往金鐘去搭往山頂的纜車!!我們3個人都像小朋友一樣好興奮!!因為感覺很好玩!

 

  

   

 在開心的拍照和享受坐叮叮車的途中,我們默默的坐過頭了!!!!!!!!!!!

好吧!認命!走回上一站到山頂纜車!

  

往山頂的街上~

 


登愣!!什麼!!這都是排山頂纜車的人!!要排到對街大概要40分鐘左右!

 

  

 終於排到對街了,你以為就這樣嗎?

錯!這裡也是要排~大概30分左右!!

 

  

 滿滿滿都是人!!!超級擠!!好不喜歡這種感覺!!早知道就搭計程車上山了!!!

 

 我們是買套票,山頂纜車+凌霄閣摩天台來回83HK

 

  

 因為來香港這天剛好是12/25號聖誕節!所以這些員工在我們等待上車的時候ㄧ共唱了五首聖誕歌!!這時才讓我稍稍忘了人擠人的感覺。

 

你以為ㄧ切都結束乖乖上車就好了嗎?

錯!!!天啊,上車才是煎熬,這裡根本排隊沒用!門一開大家就惡意推擠!完全用搶的進去來形容!!真的真的非常討厭!!!這感覺真的超差超差!!真的後悔死為什麼不搭計程車為什麼不搭計程車?為什麼不搭計程車?

  

 

  

 

 

 車頭。

 

 凌霄閣要坐手扶梯到最頂樓!

 

 將~將將將~ !!😍😍😍😍😍

凌霄閣摩天台是360度欣賞的頂樓!買票上來的人不會很多,所以拍照都是很順利的!所以我還蠻建議可以買票上樓喔!


   


另外一邊是面海!

 

 我也入鏡一張😆

 

 

 

 我與培根~

 

 培根和三八~

 

 我拍照的背影😆😆

其實待在上面大概20分鐘左右我們就離開了,因為時間有限!我們還要坐地鐵去別的地方看看~但一想到還要透過擁擠的山頂纜車下山就決得累了!

 

 小妹妹拿自拍桿自拍~我也在他鏡頭裡喔!!哈哈!

 

 路上遇到的小孩,超級可愛的~但為什麼你要玩鼻屎?😆😆😆😆

 

香港公園。

纜車下車後,我們直接穿過香港公園去搭地鐵!

  

這次坐地鐵到旺角~

 


其實很沒fu,大概是用的太像商店街了!所以就沒什麼感覺!

之後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很多香港人吃的小吃店~

 

  爽滑腸粉

 港式蘿蔔糕

 

 皮蛋瘦肉粥 

 


 

 也在這家店見識到香港獨有特色「態度差」

老闆真的好兇哦!只是多問幾句就被很兇的說了好多聽不懂的港話回擊...🙄🙄🙄🙄

不過已經知道香港本來就這樣所以也就非常入境隨俗了!!!

 

 吃完之後就坐公車到維多莉亞港這,為了等待8點整燈光秀我們7點不到就在此等候!!

但很不巧的是現在維多莉亞港步道在施工,所以只剩非常小的一區塊可以看到夜景!所以大家都擠在一團~

 

 一直等到8點,終於有了小光束 !但它用的實在像在測試,所以我們就以為還沒開始..8:10分時,我們還以為他是不是故障?!

其實...它就在我們覺得莫名其妙時默默結束😱😱😱

原來所謂燈光秀就是雷射光束沒邏輯的搖晃!!好吧!是我們沒做功課😑

貼心送上傳送門👉🏽維多莉亞港燈光秀影片。

之後要走回地鐵又是人擠人,好不容易搭到船可能是我們太累了...買錯港口!買到澳門「外港」!!

所以~離我們的威尼斯人有一大段距離!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港口都有各飯店的接駁車,也就還是順利的回到溫暖的飯店🤕🤕🤕

拿出手機看了在香港走的步數是2萬多步!!這大概把我3個月的路都走完了!!難怪腳有點痛!洗完澡後很快就入睡了~

最後一天當然安排睡到自然醒嘍!因為12點才退房所以我們就慢慢來!但我們也都9點就醒了~沒想到隔壁房的培根一路睡到10:30分才醒!!真是一頭豬。

退房後,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在威尼斯人!展開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先到附近的蛋塔店吃蛋塔❤️一直覺得新好利的蛋塔特別好吃!

  

 

 

 

 

每次來澳門一定都會來報到的蛋塔店~我們都點葡式蛋塔口味的!因為這口味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附近還有一間老店~

 


福臨居海鮮館

 

 童子雞

 

 蟹肉粥

 

 鐵板牛柳

 

 絲瓜

 

 辣炒蟹料理 

 


魚翅燉雞湯

福臨居真的很推薦,每道菜都非常好吃又有味道!也常常會出現在旅遊書上的推薦呦!

吃完後,就開始他們兩位的採買手信時間!

 

  

 

  

  買的很開心的兩位!結果買的太多~還跑回威尼斯人繼續寄放行李!再去逛街~

  

因為三八沒有來過澳門所以帶她來看一面牆觀光一下!

 


 

 看背景就知道人超級多!!

 

  

  不管上面還下面人都超級多!!這也就是特殊假日的可怕!!

 


拍完一面牆後,因為三八公主吃素~她忍了好幾天口慾今天終於找到一間她很想吃的素食餐廳!!

我們也就捨命陪君子~不然她都是看我們吃,然後她都隨便吃~好可憐~連第一天的旅遊塔吃到飽也都沒東西可以吃!所以我們是吃大餐到飽、她是吃蛋糕吃到飽~真的好可憐喔!

 

 她說這餐是她來港澳3天最好的一餐!!看她多滿足~

她吃完後,又換我和培根吃晚餐~

 

 原諒我忘記拍照!!!!黃枝記也是大推的餐廳

我最喜歡吃它們的招牌蝦子撈麵皮蛋瘦肉粥、炸雲吞、鴨肉粥、凍檸茶!

所以其實最後一天就是吃吃喝喝買買的行程~很簡單又很輕鬆~也沒目地的玩~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去了2015/11月才開幕的「新濠影匯」 酒店!!

專門去看它的摩天輪外觀!!

 


 

 超級奢華!!尤其是它的賭場!!


 

 它大概是裝潢最奢華的賭場了!!裡面真的超美!

很可惜沒辦法拍照,他們嚴格禁止拍照!所以就無法和你們分享~ 

 


門口

 

 大廳

 

 車廊

 

 大廳


沒特別拍,因為看完就直接返回威尼斯人拿行李準備去機場!班機是晚上8:40分~所以就沒有特別逗留了。


這3天雖然沒目的又輸了錢,但真的很開心!擁有了不一樣的聖誕節!那下次要不要來一個不一樣的跨年呢?!😍(喂~)

港澳金光飛航網址:http://hk.cotaiwaterjet.com/ferry-schedule/hongkong-macau-taipa-hk.html

山頂纜車: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highlight-attractions/harbour-view/the-peak.jsp

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