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比比

 

 其實只是去La Villa Cafe喝咖啡,停車時看到這個宅很引人關注,就這樣認識了開沒幾天還在試營運的「問水湯鍋」

 

它其實一點都不顯眼,但只要路過實在也很難不看一眼,身為火鍋迷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發現大家反應和我一樣,很像小偷小心翼翼的推開大門,然後鬼鬼祟祟的探頭窺探,想知道裡面到底是賣什麼!

   

 

圓桌每一個都有紗網作為隱私設計,也增加了一點浪漫氣氛

 

           

整體餐廳舒適明亮,外面也和La Villa Cafe一樣設計了外面坐位,讓吃飽也能到戶外稍作休息停留。

  

  

外面放置了一個養殖缸,放著龍蝦及麵包蟹供饕客選擇。

 

   

低消 / 一人一個套餐+ 10%服務費

套餐包含:菜盤、主食、甜品、水果 

菜盤一來後服務生就會幫你擺放進湯裡

南瓜來自日本、芋頭來自大甲,這倆個深受讚評!

湯頭也是值得讚賞,清甜

 

頂級肋眼

入口即化的鮮嫩口感,讓人不自覺會一口再一口

  

頂級牛小排

口感香甜、帶點咬勁,肉質好的不用多說

 

問水特選牛

這就偏普通肉質,沒有太大味覺驚艷

 

 

紐西蘭小羔羊

香氣十足,喜愛羊肉的人一定會喜愛!

   

 

 

 

  

問水海鮮 

海鮮非常新鮮,看的出對食材的挑選用心!

  

因為我特別愛吃蛤仔,所以又特別單點了兩盤!

Ps.如果菜盤不要也可以換蛤仔呦!!

  

原本要單點干貝,但因為賣完了,所以我們另外單點了一隻麵包蟹

服務人員幫他放在盤上讓我們看了一眼,我在拍照時它張牙舞爪的非常有活力,可見它非常新鮮。

  

「麵包蟹」

 


「沙公」 

對於不太會吃蟹的我,他們也貼心的敲碎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品嚐~

肉質更是鮮美多汁、尤其是他的蟹膏非常的不一樣,甜的讓人讚不絕口!

  

天使蝦

謝謝問水湯鍋的招待,也許是因為試營運期間所以有的好康!!!

而且因為我們一直說南瓜好吃芋頭好吃,沒想到問水湯鍋默默的又端來兩盤招待給我們,笑著說:「既然好吃,那就繼續吃吧!」

超好搭~~~~好感動!

   

   

最後吃完火鍋後的重頭戲,當然少不了拿來煮粥~

 

這個粥真的超好吃,第一次我有把湯底煮粥的吃完~一定要留點胃好好細細品嚐呀!!!

 

而且好可愛的是還附醬菜給我們配粥,醬菜是老闆媽媽親手做的,滿滿古早味~

  

  

飯後水果

吃法蠻特別的,就是要淋上檸檬汁~

 

超濃厚的巧顆粒派

超甜但不膩口而且口感非常綿密,只是實在太飽了完全塞不下啊! 

   

 

另有冰品或熱甜湯可選 

  

問水湯鍋可以簡單來說就是,山上版的「橘色刷刷鍋」!

食材用心、海鮮新鮮、景色優美、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也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桌子太小了,食材上桌後很容易擠滿桌子!

   

   


未來的問水湯鍋也會考慮再加上烏來的特色食材,希望下次能看到他變的更加有特色!

個人很推薦這裡的用餐環境,已來數次,晚上來人不多很容易就包場😜

來試試吧!

 

 

問水湯鍋: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7號

預約電話:02-26660000

 

 

延伸閱讀

 

「烏來」記憶中的古早味 | 新味食堂 

  

藏於山林水畔旁的無菜單料理,「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