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但馬家刷刷鍋」位於東方文華飯店內精品五樓,在某次去文華義大利料理餐廳吃飯時路過,就深深被吸引著!

沒想到城堡裡竟然藏著一個漂亮奢華的火鍋店,有幾次都和友人約好要來嚐嚐味道,但始終沒有橋到彼此時間,終於在我生日這天來了(ˊᵒ̴̶̷̤ꇴᵒ̴̶̷̤ˋ)

但因為粗心的我又忘了帶相機了,所以畫質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光是門口酒櫃夾層設計,運用摺紙為概念的立體線條與光影交錯,前衛感十足也顯得貴氣奢華。

  

店內設有幾合立體的白色牆面牆巧妙的隔開不同桌客人們的視線,讓客人們享受美食同時也能保有隱私空間

    

但馬家主要以套餐方式選材,價位上,一人從1280元到2680元不等

 

前菜,手工可樂餅

通常我對可樂餅沒有太大興趣,但這個口感綿密細緻香氣十足,真的算是我吃過中最棒的~

 

  

這次我和H是衝著海鮮而來,所以選了兩份套餐分別為「龍套餐」及「蟳套餐」以及單點店內主打的花枝漿~ 

套餐配有金鯛、龍鱘、花枝、海蔘

不喜歡魚類的也能換上干貝或著其他海鮮~

  

兩人份的菜盤,其實菜類數量不多但卻內容豐富~

  

從點餐到餐點來「侍食師」都會在桌邊為你服務,從食材下鍋順序,像是侍食師會從口味輕淡的豆皮開始煮起,再依序將青菜、香菇、海鮮、雜炊粥入鍋料理~

可以說是「幾乎完全不會離開你」,你根本沒機會自己動到手呀~~有任何需要只要一個眼神立馬幫你處理好,這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專門服務呢!」

因為即使是「橘色」都還有找不到服務生的時候(ㅍ_ㅍ)

不然就是在旁邊聊天,都要用喊的才會注意到客戶的需要,這點在但馬家完全感受不到,因為他簡直就是只為你服務,既專業又極具有輕切感~還會和你開開玩笑聊聊天,完全沒有隔閡。

  

這時有侍食師真好~由她們去注意每個食材起鍋時間、適時控溫、加湯、撈除浮沫等,避免過度烹煮失味❤

所以這螃蟹烹煮時間非常剛好,肉質鮮美、多汁、Q彈的不用多說,一入口就好像到了海裡游了一圈的感覺,真的超甜的!

  

好好吃噢~討厭( ˃᷄˶˶̫˶˂᷅ )

  

不過有侍食師在旁,就很容易有一種感覺就是「餵豬般的上菜」螃蟹還沒吃完龍蝦就煮好放在盤上,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那種感覺就像一開始後就無法停止,沒有一刻讓你閒著....也像是媽媽在盯著小孩吃飯一樣,快吃!快吃!

(꒪Д꒪)ノ 痾..

  

龍蝦肉質一樣鮮甜美味,不一樣的是口感比起螃蟹更加的扎實Q彈,吃沒幾口其實就非常飽了,事實證明龍蝦和螃蟹還是分開好了~

不然感覺都在吃一樣的東西~

  

招牌的手工花枝漿

我就說還沒吃完東西就上來了,螃蟹龍蝦都還沒刻掉盤上又有剛烹好的花枝丸~

吃到這我覺得食物已經到我的喉嚨了,天啊(꒪Д꒪)ノ

OMG

但不得不說,在這麼飽的狀態下,還是能覺得它好吃!果然是招牌啊~

  

鹿兒島栗子南瓜、德島金時地瓜、大甲芋頭

這時的我們看到這盤完全無法動筷子,還開始和H分配誰該應該吃什麼~兩個已經在龍蝦和花枝漿那陣亡了。

 


什麼!!!在煮粥前還幫你下一碗冬粉...(๑°⌓°๑)

你說..是不是在餵豬🐷?

但,真的好吃的無話可說,湯意外的很好喝,冬粉口感非常不一樣 !!超棒的~

喂~在吃下去我的胃就要炸開了..

  

蟹膏和海蔘都留在了最後粥裡~

其實我覺的能撐到這還能吃粥的人簡直該受我一拜。

   

色香味俱全,即使再飽都能清楚的知道,「好吃」

 

  甜點

芝麻泡芙~

在我身體裡就只有一個胃,所以甜食真的再也塞不下去了,從粥至甜品都只能說是試味道完全沒有剩餘的空間了

至於甜品就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如果像我這樣胃這麼小的人,例如,兩個人可以選一個套餐另一人單點,不然份量真的會太多~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棒,咱們下次再見啦「但馬家」



但馬家涮涮鍋 Tajimaya Shabu Shabu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  》文華精品 5樓

電話:02-2712-160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3:00





延伸閱讀😜ོ

 紗舞縭 極品集 鍋物 | 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