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房門走進Be姊的房間,她說:你起床啦!想說如果我整理好頭髮你還沒醒我就要去叫你了。我回:早醒來了!

我是個非常愛賴床的人,能在床上賴超過一個小時也不成問題,就算一早要去買菜,我還是要賴床。

很多人說兩個女人不能同時進廚房,如果默契不合很容易引起糾紛,這是第一次一同進廚房燒菜,但我和Be姊還真是默契十足完全沒有想拿起菜刀互砍對方的念頭。(開玩笑的啦!)

聖誕大餐 菜單

  • 三杯雞
  • 客家小炒
  • 紅燒鱈魚
  • 九層塔蛤蜊
  • 香蒜蝦
  • 絲瓜、馬鈴薯
  • 鹹蛋娃娃菜
  • 莫名其妙的醬油冬瓜
  • 黯然銷魂雞湯
  • 外帶一鴨兩吃....

至於作法就不一一詳細說明了,講完後面的趣事都不想看了。

開這些菜單之前其實滿煩惱大家會不會喜歡,但和Be姊討論過後就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和拿手菜,也溝通好我負責肉類Be姊負責非常無趣的青菜。(因為有位客人吃蛋奶素所以每道菜放盤,在視覺上都顯的單調)

  

一副自以為教做菜的大廚跩樣。


準備中,我忙著拍照Be姊忙著備料,對於拍照要求完美角度的強迫症小姐,手正忙碌還不忘要我自找個樣的角度一起自拍,還是一直嚷嚷著構圖、構圖在構圖..果然是強迫症小姐。

還好家裡有三個瓦斯爐兩個炒鍋可以使用 ,不然這幾道菜可能要做到半夜大家都餓昏了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你看就連做菜的我一樣是這麼美~(哈哈哈哈哈......超級自戀狂)    


好啦!我承認拍照對於人物的美感還是有待加強,常常把你拍的跟鬼一樣。

不過還是要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嗯麻~

 

 陸續有客人上門囉,這位我們稱之她為 佛祖 因為他吃素。  (Be姊真的很會拍)

  

將將~經過2個多小時的努力美味佳餚完成囉 !滿滿一桌菜看了非常有成就感。

話說,這些菜燒完都6點半了,聚會時間是5:30到場...有幾位客人遲到了整整2個小時,我們幾個盯著桌上的菜肚子真的快餓扁了,因在場有小朋友也不能讓她餓到只好先讓她開動了!!(姊姊我好餓、好餓、好餓) 

 

這位是 momo小朋友,你看吃的多開心東西還噴出來

來來來!我們來看看誰是遲到大王

 

右上:宋美女

右下:小鯨魚媽咪

左:宋美女的....未婚夫  遲到!遲到!遲到!

 

這位是可愛的樂樂baby,遲到!

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當我一開門迎接的不是帥哥美女,而是直接把小孩搶走先自拍幾張...嘻嘻

好啦!好啦!知道兩個帥哥美女也是為了讓朋友方便所以這次就原諒你們,吃飯吧。

   

好和樂的畫面 

 

   

 

飯後Be姊還請了專屬美甲師到府服務,真會享受。嗯...我也滿會享受的。

飯後空閑之餘讓各位動動手寫張卡片,卡片原本是要掛在聖誕樹但又由於太費工,也想到聖誕節過後要如何收拾這顆聖誕樹所以還是擺鞋櫃上展示吧!

來培比家做客的朋友寫聖誕卡片都疑惑,是把聖誕樹當許願樹來寫嗎?嗯...就隨心所欲想寫什麼就寫吧!但也不要太沒建設性的浪費培比的卡片....哈哈哈哈

  

   

 

  

 我也來忙著做今晚遊戲中最重要的....遊戲籤 

刺激!刺激的來囉~本遊戲中有隻魔王籤,抽中的人會得到一份價值不斐的精美禮物唷! 感謝老闆贊助。

遊戲開始囉~    

 大家紛紛的把籤打開看看抽到誰的禮物,某人在抽籤的過程中非常緊張又害怕會抽到我的籤,實在非常不屑,因為網路實在發呆只好當懶人滑滑手機上網拍找禮物,很不巧的被Be姊收到貨....嗯...(可惡)

   

小朋友收到禮物臉上掛著滿滿幸福的笑容,全場最開心就是你了。 

 每個人都領到自己的禮物囉~

宋未婚夫手上拿的就是我送的禮物,內容物是台''健腹器''這個禮物帶來話題也引起公憤。每個人都覺得不實用而且超大樣又佔空間,不過每年大家都送乳液有什麼特別的,今年就想來點不一樣的。(好好鍛鍊身體來對付你未來的老婆吧)

 魔王獎落誰家呢~ 恭喜佛祖獲得魔王獎Culti香氛Tessuto,這可是大家搶著要,還一直嚷嚷要求老闆加送。不公平的~加送哪算什麼交換禮物,自己試試手氣囉~

  

圓滿落幕~來張大合照吧!  這張是在拍全家福嗎...很死板也。再來~ 


聖誕節快樂~~

                           培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