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章這件事少說也7.8年前學生時代被學校強迫一定要寫作文,踏入社會由於工作職業的關係就在也沒寫過文章了。

我並不擅長文字的表達,對於文章的起.承.轉.合更沒有概念

但因寫部落格紀錄這項活動是我發起的,也為了讓自己不失面子(因為Be姐覺得我會半路放棄)

所以在困難我也會硬著頭皮堅持下去的

要如何讓別人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就自己多做點功課吧!!多看多聽多學習囉~~

IMG_0247.JPG 

小自戀一下

住進新家第一天早晨的開始,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不是上洗手間也不是刷牙,而是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開起相機,瞧好最美的角度,按下倒數模式10.9.8.7.....3.2.1拍(完美)

對於"攝影"在Be姐身上學了不少,她非常愛好拍照而且每張都特好看,不過請教她怎麼取景構圖、抓角度、濾鏡,聽完覺得有講和沒講是一樣的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樣表達能力有些問題,恩...只有她自己懂吧!!)

只好不斷的反覆看著她拍的照片,慢慢發現原來每張照片是有比例在的

這張照讓她鑑定過,從Be大師口中說出 "恩~~~漂亮"當下的我是有多得意呢

IMG_0253.JPG 

某天和Be姐純粹只想去逛逛賣場看看有什麼飾品好佈置家中

沒想到兩個女人像失心瘋似的快把整間HOLA給搬回家了!!(發現!房子太大也不是件好事,尤其講究佈置這部分)

一次在賣場瘋了一下午,狂掃後還發現這一堆東西載不回家

只好播了通電話麻煩一位神秘人士來幫忙把貨載走(感謝你,但你也要感謝我親手下廚的晚餐)

IMG_0287.JPG 

沒  錯!!! 我們把"聖誕樹"搬回家了。

為了讓家裡多點溫馨感,兩人也達成協議往後重要節日都要佈置(該不會端午節要佈置一顆超大粽子吧!!會不會太應景了)

別小看這棵聖誕樹,它可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才搞定。

IMG_0520.JPG 

IMG_0519.JPG 

聖誕樹身上的飾品都是兩人分工合作佈置上去的,想說最頂端的蝴蝶結根本是大魔王

因為佈置的某晚我,培小妹喝的有些醉,那蝴蝶結怎麼都綁不好

為了這蝴蝶結和Be姐還有點小爭執,她一直覺得我綁得很醜....很醜...還搶走了我的緞帶

呵...試過之後,事實證明我手才是最巧的。   yes~~~


IMG_0514.JPG 

IMG_0530.JPG 

S__12296198.jpg 


不想讓這棵樹感到太孤單所以擺了幾隻娃娃也手工做了幾個禮物盒,

第一次做禮物盒,雖然視覺上看起不怎麼美麗是滿粗糙的,

但在製作過程上非常的享受其中

IMG_0538.JPG 

完成圖~~

不過這張照片是剛佈置好拍的,現在大樹下越來越熱鬧了

因為日後邀請了幾位好姊妹辦了一場聖誕交換禮物...趴..應該是說小聚會拉!!

所以有些陸陸續續買的禮物堆得滿滿~~


第一篇文章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日後會陸續的新增培&比的生活點滴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e姊 phone札記 https://www.facebook.com/Phone-%E6%9C%AD%E8%A8%98-...

                                                                                                               培 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