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首先謝謝你們來看這部落格!這是我們第一次想紀錄下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老實說..我當初還真的有和P推掉這念頭呢!那時顧慮很多、比如:不想讓美女房東看到(哈哈,有種會被監視的感覺😂)還有一些心裡因素!這方面就不細說了~

但是最後P眼神的渴望印在我腦海裏😦經過多日思考還是答應了這個請求。(欸...會不會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寫啊!! =_= )

她的一句話:我好希望我們能一起經營部落格,然後寫下我們住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就算沒人看也沒關係!

就因為這句話,這就開始了這一頁。

看到這⋯會不會以為我們是情侶呢?!

錯錯錯!!!我可對她沒興趣喔😳😳😳!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在某些因素下我們選擇當起了室友~

 


左邊是Peipei,但我就直接簡稱她為P"嘍!不然每每要說她時都要打一串😁!

右邊呢~就是我嘍!我叫Bebe~那也就簡稱為B" 所以部落格名稱就使用兩人的開頭「P&B」

 

     

 

和好朋友住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

只要是女生應該都對這樣的生活吧?!其實我之前有過一次的經驗,和我最好的乾姊住在一起!但住沒多久就還是選擇分開,因為兩人習慣互相磨擦導致最後有點不開心,所以兩人習慣是否差不多真的是會影響住在一起的感情呢!

我和P的共通點就是「潔癖」但不是那種要多乾淨那樣,而是對「家」的感官要求。

從找房子開始,就感受到我和P的要求是ㄧ樣的!

  • 客廳要有大窗戶可讓陽光灑進來
  • 必須有廚房能偶爾下下廚在家一起吃飯
  • 必須有裝潢(要看起來乾淨、舒適)
  • 必須要24小時管理員(有時夜歸安全問題)
  • 必須一要有家的氛圍

然後入住後對感官的要求

  • 要隨時保持家裡的整潔不可凌亂
  • 吃完東西立刻清洗不可留在水槽
  • 喝完的水杯必須歸位不可留在餐桌或是客廳
  • 家事清潔分工合作
  • 餐桌沒吃飯時必須讓餐桌保持美觀

通常家中佈置、花卉~P都會放手讓我去處理,東西該放哪、該怎麼放都會等我回來決定😳

  

每個禮拜我都會親自去花店或建國花市挑選這禮拜要放什麼氛圍的花種,圖片花種是這禮拜的花:桔梗

旁邊燭台上的蠟燭會因為節日不同而改變顏色,銀灰色的蠟燭是因為聖誕節☺️

當然聖誕節那禮拜花也會挑選最應景的~現在就先放自己喜歡的~

 


客廳的聖誕樹~後面就是我們說的大窗戶!

  白天的聖誕樹,但照片是之前拍的~現在樹下已經滿滿的禮物了🎁!!!

  

 還沒佈置聖誕節的客廳一角,我們住13樓因為附近還沒有過渡開發所以大樓都不多,反而有了視野!

  

一樣都是還沒佈置聖誕節前的樣子!

  客廳~

 

佈置前是放粉色蠟燭,花一樣是桔梗但是全紫的!現在是白底紫邊的~右後方是廚房半開放式的怕油煙可用隱藏式拉門拉起!

餐桌平常是這樣擺放~照片這是第一次插花所以沒幾隻!現在每個禮拜花量越來越多!就不會很空虛的感覺~

 


通往房間的走廊,我們租的是3房2聽2衛;右邊有放雕刻的是鞋櫃、鞋櫃後是一弟弟的房間!正前方是廁所、右邊是我的房間左邊則是P的房間!

我只要出國看到可愛的雕刻都會忍不住買回來!!所以家中有不少的小雕刻~

 

 我的房間~

 

 P的房間是主臥

 

  主臥室的廁所

 


主臥的浴缸還可以看電視~


好嘍!這就是我們家大致上的樣貌😆!謝謝你們看完也!!

之後在分享聖誕佈置的樣貌!有什麼話想和我們說也歡迎留言當朋友喔(((o(*゚▽゚*)o)))

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