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常常聽到紗舞縭卻都沒有吃過,對於一年四季都熱愛火鍋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放長假就馬上預約,沒想到它離我公司超近!我竟然都不知道

門口就貼了大大的餐點介紹,可以讓你還沒進去就一目了然~

我以為紗舞縭是鍋物專賣,沒想到它還有日式料理和燒烤!!

 

 

因為我是中午時段來,所以這次就決定先吃吃看它們推出的商業午餐~而且還蠻便宜的!雙人商業午餐綜合海鮮+牛肩排只要1599,如果不想吃鍋的也有握壽司套餐和或刺身套餐,分別價位588、688、888~

或是更簡單的迷你丼、香烤定食、麵食!

  

一走進去沒什麼燈光,也沒有半個人來接待,偶爾會有幾位師傅在廚房穿梭,就是沒有人注意到有人進來,害我一度以為是不是休息中

 

 我們試著呼喊,剛好一位師傅走出廚房才注意到我們站在門口,才有人前來帶位。

 

中午時段沒有什麼人,所以優點是用餐環境不會太吵雜。

 
   

 

   

 

  

  

 

 

菜單項目太多,一打開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什麼都想來一個的感覺

不過喜歡海鮮的來這裡就對了,聽說紗舞縭海鮮非常新鮮和橘色刷刷鍋是同等級呢!!

  

我們點的是商業套餐,「綜合海鮮+牛肩小排  」選擇鴛鴦鍋,麻辣和昆布。

送來時菜已經分別擺放的滿滿的,真的給的很大方!

不過我們乾等了幾分鐘,鍋完全沒有動靜,才發現剛剛服務生根本沒幫我們開火ಠ_ಠ?

  

前菜 / 鮮蝦佐肉片蒸蛋

  

上次吃到很好吃的蒸蛋是在「夏慕尼」「大山無價」,沒想到竟然有更好吃的蒸蛋在紗舞縭!!!

好好吃噢,天啊救命!!

  

主餐 / 綜合海鮮 :鮮蝦、蛤仔、螃蟹、花枝、石斑魚片

拍照時因為專注於螢幕,放下相機那瞬間把我嚇的尖叫!

蝦子竟然是活的!!!!!

而且痛苦的被串在竹籤上腳不停的擺動,看了我差點胃口都沒了..因為我不知道是活蝦,通常如果事先知道是活蝦我就不會點,我無法看著活跳跳的蝦子在我面前死去,好可憐。

不用我特別說什麼,你應該就明白海鮮有多新鮮了。

  

主餐 / 牛肩肉

肉質可以算是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雪花也分佈的很美!!

  

我可愛的友人,特別單點了「福袋」!外面是豆皮,裡面則是軟呼呼的麻吉。

結果很好笑的是,他一口都沒吃~因為他一直認為裡面包的應該是別的東西而不是麻吉~還很可愛的追問服務生為什麼裡面包的是麻吉??

不然要包什麼😂😂😂

 

套餐招待的泡菜~

火鍋為什麼要配泡菜,到現在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手工寬麵

 

蜂蜜檸檬

不得不說,真的超好喝!!

  

可能是太多人詢問,所以紗舞縭還特別賣一大罐給客人外帶回家自己泡呢,我當然二話不說也外帶一瓶 !!

有點忘記價錢了,映像中好像是6百多!

  

 

對於不太會撥螃蟹的我,紗舞縭也很貼心的先幫你敲過,所以煮好後輕輕撥開就可以吃了~不然每次光是搞一個蟹腳就搞到都飽了

這時候友人突然冒出一句話

友人:『上次見過你媽後,我覺得你跟你媽超像!』

我:『是嗎?有像嗎?』

友人:『是啊,你比較像媽媽~』

這時我左手拿起相機,右手拿起蟹腳自拍

  

友人:「算了,收回我這句話⋯⋯」

我:「幹嘛?怎麼了」

友人:「你這舉動好蠢,跟你媽媽一點都不像,他絕對不會拿蟹腳自拍」

我:「哈哈哈...怎樣啦!」

奇怪耶,不能拿蟹腳自拍嗎😂😂

順帶一提,螃蟹超甜超好吃❤️❤️

這份量兩個人吃真的很剛好,而且一定吃的飽!!服務人員告知我們,準備幫我們上甜點,這時候其實已經很飽了呢!

中午時段用餐人數不多算是寧靜,但是還是有不少聲音吸引我的注意,例如:收碗盤聲音很大,加上服務人員和服務人員之間的對話,最常聽到的是「欸!那個誰你過來」倒是成了小小的缺點!

  

紗舞縭也有存酒服務~

  

趁著等待甜品時間,到處拍照~拍完時甜品還沒上,我和友人就繼續坐在位子等待,大概等了10分多鐘吧⋯⋯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他們忘了~

一位笑容甜美的人員過來

服務人員:「有吃飽嗎?」

友人:「有的謝謝」

服務人員:「那甜品也吃完了嗎」

我們頓時看著她,太太~你剛剛不是才叫我們等甜品嗎?

友人:「痾,不好意思甜品還沒上」

服務人員:「噢噢!!」

原來他們真的徹底忘記甜品這件事,一定還覺得我們都吃飽了怎麼還不離開之類的😅

  

芝麻冰淇淋

 

紫米紅豆

甜品,味道濃郁不會過甜膩~食物整體上而言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美食餐廳,但是相較服務品質,那可能就要再加強了

 

店名: 紗舞縭極品集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1號 (Bistro 98 後面)
電話:  (02) 8771-55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舞縭 東區火鍋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