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因為Dos Palmas照片實在太多,所以這篇再發一次特輯,當然也有完整的巴拉望行程噢!!

看完這篇對巴拉望有興趣,可以按下我替你準備的傳送門來一趟視覺上的旅行噢 5天四夜愛上巴拉望

從港口搭船至一島一飯店Dos Palmas

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左右,終於到我我們今晚

要入住的小島!!!!

這海水要逼死誰啊?超漂亮的啦!!一下船後就有接待人員替我們戴上項鍊表示歡迎~

 

  

 

真的好美喔,天啊!!! 雖然跟我一開始想像不太一樣,但是還是震撼了我呀~

  

 

我們當初以為是一個孤島然後就只有一間小屋子,只有我們4人在島上之類的,結果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

  

Tiffany的藍,美到令人咋舌!想立刻衝下海的慾望強烈震撼著內心啊~ 

 

 

簡單的迎賓儀式後,大家超興奮的想趕快回去房間換泳衣啊!

這飯店很可愛,如果你路邊看到的腳踏車都是可以騎的,就算放在別人房間門口你一樣可以牽走!

代步到你要去的地方,然後在隨便停讓下一個想使用的再拿走即可,所以一路上我們都邊走邊找腳踏車

還比賽看誰先找到腳踏車

先找到腳踏車的就會異常的爽~然後邊騎邊炫耀!我想你一定能理解這奇妙的心態

  

騎到了房間後,這又是另一個遊戲的開始,培姐她們俏皮的把腳踏車故意停後後院陽台,想說這樣應該不會有人會發現腳踏車之類的~

為此還洋洋得意自己的小聰明

 

 

培姐和宋茶茶住一樓,我和臭三八住她們樓上~

這裡不是裝潢多漂亮,但是真的就是乾淨舒服、渡假風~

迫不期待的換上泳衣後,馬上衝下樓去找培姐她們去好好的享受Dos palmas的一切啊!!!

我 :走啦~ 我們去玩獨木舟~浮潛~

宋茶茶躺在床上說: 我不去噢,你們自己去~

臭三八: 為什麼?

宋茶茶: 這麼熱,我不要~我寧願在房間間吹冷氣!

臭三八: 可是難得來這裡也!而且這裡很漂亮不出去太可惜了~

宋茶茶:我不要,又不是沒看過漂亮的地方,我之前去過沙巴、帛琉也都很漂亮啊~都馬是這樣~

我: 好啦~ 你確定?在房間會很無聊噢!

宋茶茶: 不要,這麼曬,我不想曬黑、我在房間吹冷氣多好啊~快去吧,吃飯在回來接我~

培姐默默翻了白眼🙄🙄🙄

培姐:確定噢~那我們要走嘍!

宋茶茶:快去吧~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離開了房間,培姐馬上到後面尋找剛剛藏好的腳踏車,但你東防西防就是沒有防隔壁房間的男團友!!!被他們默默騎走啦~

哈哈哈,其實這設計真的是很可愛,把腳踏車變成一種尋寶樂趣~邊走邊A別人的腳踏車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A那種自以為藏的挺好的,最爽。

 

Dos palmas有兩座泳池,讓你自由選擇要下海還是在泳池玩耍~ 

 

我們選擇衝到海邊準備第一次玩的獨木舟~超興奮啊!!

 

 

原本以為會很難會狂翻船,沒想到其實他真的超級簡單耶~好玩好玩~

 

看後座那人躺成這樣你就知道有多舒服了這裡!

 

   

 

緩緩滑著邊看著美麗的Dos palmas,偶而還會有浮潛的人從我們獨木舟遊過....

  

 

我投降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裡給我們的感覺,只能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此刻的幸福,活著真好。

  

這裡是天堂嗎?!

   

獨木舟完後,我們舒服的泡在海水玩了起來~發揮走到哪跳到哪的精神~

 

其實在海上跳躍真的超級難~

 

 

 每個人都要跳一下~ 當然我還是標準馬力歐姿勢,腳要完全脫離海面真的有一定的困難,跳個兩三次大概就會氣喘吁吁

   

瘋狂跳躍,跳到每個人都好累~😂😂😂

旁邊不少人都在看我們要跳到何時

     

在Dos Palmas 海中,到處可見可愛的海星!!

     

  

臭三八:我愛上這裡了,好漂亮喔!!!

培姐:超蘇胡~

  

臭三八: 為什麼你姐不出來玩啊?真的很漂亮耶,好可惜~

我 : 嗯,她都這樣啊~喜歡把自己關在飯店房間~

培姐: 真的,其實剛剛我就有料到他會不出來,所以我才說你們要出來一定要順便找我~

我: 把你帶出蝙蝠洞~

培姐:真的~蝙蝠洞~

臭三八: 什麼是蝙蝠洞?

培姐: 嗯,就是喜歡關在房間,窗簾都拉上搞的房間黑漆漆的,然後冷氣不能太冷,所以常常會覺得很悶~快熱死的那種~

我: 他之前去澳門把自己關在房間,所以我覺得他來這裡一定也不會想玩水,果真~真的待在房間裡,她說這是什麼來著?

培姐 : 他說這才是享受出國的樂趣~享受房間設施~

臭三八 :蛤~ 我覺得他會後悔~

我: 不, 她不會的~ 他剛不是說了嗎!這又沒什麼

培姐:反正,等等吃飯要去接他~

我: 我在大廳等你~(哈哈)

培姐:喂~~房間很遠耶!!

  

這時飯店人員說要幫我們用海星拍照

看到照片差點沒吐血!舉手意思不是就是要讓海星在我們手上嗎?怎麼變成這樣😂😂😂😂

 

  

 在國外,我們的笑容總是最燦爛隨便拍都漂亮,也是看起來最開心!!這感覺就像是把所有煩惱都拋到腦後,只全心全意的投入生活享受人生欣賞世界。

  

 

😏😏😏我們在超美海灘上玩瘋時,那麼此刻的宋茶茶在幹麻呢~帶你們來瞧瞧~😏😏😏

 

  這樹葉是什麼意思😂😂😂😂😂😂😂

         

 

現在為你介紹,巴拉望彩虹頻道時段~

哈哈哈哈,她一個人在飯店插著自拍棒,自己玩瘋了~好拉好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享受法~😚😚😚

 
 

 

玩到整個快瘋掉~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世界就像一本書,如果你始終沒有踏出去,那你永遠看的都是同一頁。

           世界很美,千萬別對自己吝嗇

                         邁出去,你會發現你得到的更多。

    

這裡什麼娛樂設施都有,可以愜意的獨木舟 浮潛、或是趣味競賽的撞球,也可以三五好友來場廝殺的沙灘排球~

  

又或是像這位一樣,玩起小朋友的盪鞦韆~

 

 

 

Dos palmas也有小酒吧,玩累了就來喝一杯吧!!

   

 

 

如果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就慵懶的躺在泳池旁吧!!這一刻你會發現「真的太爽了」 

 

  

晚餐就在半戶外用餐~

  

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入席了❤️

  

在等晚餐上桌時剛好夕陽時間,我和培姐趕緊衝去沙灘拍夕陽~

  

一路上腳踏車還牽不動完全卡在沙攤上~大家都納悶為何我們要把腳踏車牽上沙灘😂😂😂

  

  

一路牽的很克難,很怕夕陽不等我們~還好最後還是拍到了😚😚😚

 

 

   

「培姐剪影」

     

  「我的剪影~」

 我們兩個跳的都挺美的麻~~~~😂😂

 

拍完,大家已經開動了~我和培姐也趕緊坐了下來~ 

那今天吃什麼呢?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是離島,物資缺乏沒有巴拉望本島的豐富,晚餐今天吃的非常簡單,但是完全不失美味!!

真的很好吃~

我發現菲律賓料理很好吃耶❤️

  

 

臭三八超興奮的說:終於!!!終於有一餐吃不一樣了!!好開心~

我:可是這批薩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臭三八: 不~只要不是素炒米粉就好~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大餐~

培姐: 但你不是說炒米粉很好吃?

臭三八: 再怎麼好吃,每餐都吃炒米粉很膩耶!!

所以晚餐時間最愉快的就是臭三八了,感覺她身後都開玫瑰花了😂😂😂

 

 

吃完後,我們三個跳進泳池裡,看著滿天星星,這裡沒有光害,所以星星超多超大~

真的,好幸福!!一直到了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這裡的一切。

原本我們要計畫裸泳,但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們只好放棄😂😂😂

  

 

回到房間後,樓下竟然開起趴來了~

我跟三八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早早就入睡了,但她們超級吵!我半夜還被她們划拳聲吵醒,太誇張了!!!我隱隱約約聽到,宋茶茶喝的爛醉在玩,輸了脫一件的遊戲~

宋茶茶像瘋子一樣在那鬼吼~

你們...太誇張拉~有沒有這麼嗨啊!!!

柔著眼睛,繼續滾回床上睡覺~ 

 

也許也是因為這一夜,讓我身邊兩個人起了微妙的變化... 

 

一早起來整理行裝,我跟三八約好要早起騎腳踏車環島!!難得來住一島一飯店當然也要留下特別回憶麻,既然都沒裸泳了,是不是該用其他來紀念一下!?

 

我們一下樓,直接拿走隔壁男團的腳踏車,爽!走路去吃早餐吧你們,誰叫你們 這 麼 吵!!

  

(網路攝取)

怎麼導遊沒說,Dos Palmas環島不需要騎腳踏車啊?後面根本沒有環島步道,都是沙灘叢林,三八緊張的要死,一直說方向真的是往這裡嗎?小姐~我們就住在小島上,我想永遠就只有一條路、一個方向~繞著圈圈走一定是對的~

就在她緊張的要死時,樹叢突然傳來樹枝喀、拉喀啦的聲音..

天啊!科莫多出現在我面前,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生物,我整個快嚇死了,超大隻!他一直看我,我拖著超難拖的腳踏車站在原地不敢動,我在想要不要跑,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會不會咬人之類的!

真的很可怕,尤其是被三八緊張兮兮的影響下,我真的差點被嚇死了

因為我走在前頭,三八走比較慢,所以她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走到我旁邊

三八:怎麼了?我們迷路了嗎😱😱😱(無限循環緊張氣氛)

科莫多可能被她聲音給嚇到,就快速的跑回樹叢!

我 : 不是,我剛剛看到超大隻蜥蜴!它一直看著我,我在想要不要拋棄你跑掉~(誠實)

三八很緊張的說:蛤~在哪在哪😱😱😱😱😱😱😱😱

我 :被你嚇走了😅😅😅

三八 :喔...那你有拍照嗎?

我: 沒有,因為我真的怕它攻擊我~超大隻還跑這麼快,如果它真的追我,我腿這麼短應該....跑不贏它!

三八:如果它真的追你,你真的會拋下我跑嗎 =_=

我: 當然,不止拋下你,還要拋下腳踏車!但我還是會叫你跑啦😂😂😂😂😂😂

  

 

在三八緊張的撈叨下, 終於看到我們下船的碼頭了~三八你以後能不能多放鬆一點啊!!!不要每次都這麼緊張~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其實島真的好小一個,環完大概才15分上下,如果你用跑的方式應該10分鐘以內就跑一圈了~

  

如果你也要環Dos Palmas,用走的就可以了,別像我們一樣牽腳踏車又不能騎~好蠢~

明明剛剛還在為了ㄎㄧㄤ腳踏車開心,下一秒就恨不得拋棄腳踏車😂  

  

三八 : 好漂亮喔!!好險我們有環島,雖然剛剛有一度覺得我們回不去了,好啦~我應該放鬆一點的😳

我 : 不緊張都會被你搞的好像我們真的迷路一樣,好險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

 

 

早餐一樣在泳池旁吃,臭三八邊吃邊擔心她們會不會起不來?要不要去叫她們之類的..

我就說,不可能起不來啦,她們頂多不吃早餐而已~

這問題大概又重複了大概10遍!!!!!我又被她緊張氣氛影響,差點一度要衝回去抓她們起床  =_= 

 

 

(好險我沒有-_-#) 

  

 

Dos palmas 的海水就是這麼清澈!!

超美的!!!!! 

  

  

早餐後沒多久,就要搭船離開天堂了!!!好捨不得喔討厭~

最後她們沒有睡過頭,就像我說的~只是睡眼惺忪沒吃早餐而已😂😂😂😂

臭三八: 欸,還是你了解她們,我超害怕她們起不來~

我 : 廢話~ 好歹我們也是認識好幾年的了~去過這麼多國家😂😂😂

臭三八 : 也是~

我: 反正 ,你放鬆一點好嗎!我們在渡假也~~~~

臭三八:好啦~放鬆~放鬆

  

透過每段充滿樂趣的旅程又更加了解彼此

旅行帶來的每段驚喜

我想最棒的部分就是來自與朋友一起

 

 

 

 


延伸閱讀

「菲律賓」戀上巴拉望Palawan❤️跳島浮潛+入住超美一島一飯店「朵絲帕瑪斯」+天堂遺留下的「地底河流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