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Bebe👋🏼

我們稱呼這小團體為智障四姊妹,這麼難聽的名字是智障首領的乾女兒Pie姐取的!夠難聽又白痴~也只有她想的到這種暱稱..

 

Pie/ 個性:觀察細心、講話機車狠毒、看似成熟其實只是小女孩、笑點低到水溝裡



在某一次上班空閒時,我跟Pie在研究GOMAJI裡面的民宿,因為裡面合作的飯店和民宿都很便宜所以我們倆就決定想要安排個兩天一夜!

這時,很少對旅遊感興趣的寶寶竟然開口問我們在做什麼!


 

寶寶/ 個性:撒嬌起來超級ㄋㄞ、傻大姐個性、絕對不可以兇她,她會爆淚。


 所以就順口開了個玩笑~因為寶寶是四姐妹中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難約的人!!!所以我們根本就覺得她不會去~

我:Pie她心情不好,所以她在看民宿想去漂流一晚!

寶寶 驚訝的說:蛤?跟誰?

我 面不改色的說:她一個人啊!

 Pie:嗯~怎樣!!不能一個人嗎?

我:對啊!不然你要陪她去嗎?我是沒有要去啦!

寶:屁啦!怎麼可能你一個人要去!!

Pie:怎樣~我不能一個人去嗎?她就不陪我去啊!所以我就一個人去啊!

我:不然你陪她去~


沒想到這一刻寶寶的回答讓我們瞬間驚嚇到~

寶寶:嗯~什麼時候?我陪你去啊!!



我們兩個瞬間傻眼!!!!

什麼!!!!!她是認真的嗎?!這根本是奇蹟啊!


最後我們才坦白告訴他我們只是想安排姊妹遊,但原本根本認定你不會去的!!因為根本超難約!!

既然寶寶都破天荒的要和我們出門過夜,原本只是腦中隨便的計畫就決定去執行!!!

立馬和智障首腦宋宋報告行程!因爲她很好約所以也就不用特別去喬~直接和她說結果就可以了!



 宋宋 /個性:成熟、大姐大、熱情、直來直往。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決定來去鄉下住一晚的行程就這樣成行了!!

當初有在想要去哪、住哪裏、但我們因為也認識好多年了!所以沒有意見分歧的問題~只有要求吸菸者不要在房間抽即可!!

結果最後也沒買GOMAJI裡頭的民宿,因為我們看上了一間玻璃房~GOMAJI只有它的新館沒有舊館所以也就沒有優惠方案~不過沒關係~


走吧~來一晚專屬姊妹淘的輕旅遊!!


 

一早我們相約在西門町集合吃早餐!!約9點~結果我第一個到!!!嘖嘖嘖~嘖 !!看我多乖!


還好你們算有良心沒讓我一個人傻等很久!!這天真的很開心,算一算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全員集合喔!因為之前不是我和宋宋出國,不然就是我和宋宋和Pie~反正怎樣都沒有寶寶~所以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這次旅途最大任務就交給 Pie  了!來回都是她~她非常嚴厲的和我說:坐副駕絕對不可以睡覺!!不然我把你踹下車!!😤

哈哈~好啦!無論如何我都會陪伴著你!

  

 

讓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吧!! 有你們相伴左右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


一路上都是好天氣!!

  

在休息站暫時小小停靠,抽菸的抽菸、逛街的逛街!!

 距離上次這樣的合照已經是好久了!!所以這張合體照讓我們格外興奮!太難得了!

一切就緒後又開始下殺南下了!!

 


誒!!怎麼越靠近目的地雨就越瘋狂的下啊?我們的好天氣勒??

這時我真的內心深處在祈禱,希望到南投後能停雨拜託拜託!!!

還好天神眷顧!!讓我們到日月潭後天氣大好!!太棒了!

其實我們完全沒有規劃任何行程,如果要說規劃應該也只有確定自己要住哪,然後有在GOMAJI買日月行館的下午茶!其他都是想幹嘛就幹嘛的行程~

到了日月潭我們就先到水岸休閒飯店辦理入住手續,老闆人很好!讓我們提早ㄧ小時先進房間放行李,小小休息一下!

  

 就就是我們要住一晚的房間呦!會選這間是因為它是玻璃房晚上可以躺著看星星、上面是有電動窗簾可以關起來的!所以不用害怕隔天會被曬醒😏

 

   

再來就是它位置是在另一個碼頭,而不是在陸客集中地!所以寧靜也是選擇之一,又是面湖景~這時一定要的!!因為不可能說到老遠來這裡,還住面街景吧?!對不對!!而且價錢親民~四個人分沒多少錢!

  

  

整體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小些,但大至上的感覺差不多!很喜歡這個陽台,他能直接俯瞰日月潭、看著渡船緩緩載客緩緩前進、讓午後的陽光靜靜曬著,彷彿一切都靜止了。

  

(左上:我,右上:寶寶,右下:Pie,左下:宋宋)

這時陽光剛好,就開始瘋狂的自拍啦!來日月潭就是要自拍啊!不然要幹嘛?😂🤘🏻

來一個瘋狂連拍~

 

  

 

  

  

  

快速交換位子😂

  

  

 

 


 

 

 

 

 

 

 

 

 

 

 

 

 

 

大家有發現嗎?照片裡無論怎麼擺,只有一個人姿勢和臉部表情幾乎是一樣的!哈哈哈哈...因為完全沒有人想當拿手機的那個人!

不過太太妳也太一號表情了吧😂😂😂


順便出賣他一下~~

 


 

 

 

 

 

 

這位太太..這幾張除了角度不太一樣還有哪裡不一樣?😂😂😂😂😂😂😂😂😂😂😂😂😂😂😂😂😂


在瘋狂自拍後,也起身出發要前往日月行館吃預約好的下午茶!日月行館水岸休閒飯店有一小段距離~所以我們還是選擇開車前往~

   

下午茶是在2樓!!今天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就坐戶外~

 

 (圖片網路抓取,因為我沒有拍😅)

坐在戶外的感覺特別放鬆!但妳必須克服小蜜蜂、小昆蟲的連續愛的騷擾!! 畢竟是山區所以一定會有的!

 戶外區有分兩區,我們這區比較看不到日月潭~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區坐在水池中的感覺~

下午茶是自助吃到飽方案,所以可以盡情的挑選自己想吃的食物~甜鹹皆有~

 

   


 

 

 

 

 

 

 

 

 

 

 

 

 

 

 

 

 

 

 

 

 

 

 

 

 

  

 

他們三位都猛嗑海鮮,他們說海鮮非常新鮮所以完全猛攻那塊~想一口氣吃回本!!而我也是因為海鮮太新鮮了反而害怕!我海鮮比較喜歡全熟料理,但他們的蝦都是清燙變紅就撈起!!我對這種味道感到畏懼 ~我比較怕生味~

  

所以我沒有口福可以好好享受,只好轉攻其他東西了!!

  

寶寶和宋宋完全沉浸在海鮮裡面,我和Pie吃完後就把日月行館繞一圈~

  

這是另一區的戶外位置,可以看到日月潭~

   

 

樓下的小廣場~

  

好平靜的感覺,這沒有太多人車的喧囂,看著偶爾掀起波瀾的湖水、聽著鳥兒的高歌、微微的風吹著髮絲、輕慢的雲層移動著、溫暖的陽光灑在山脈...幸福就是平凡無奇的這一切當下

我和Pie各自看著這片美麗的風景,整整一小段時間都沒有講話!當時的妳在想什麼呢?

能和喜歡的朋友一起到處走走的感覺真的很棒,就算沒有任何規劃..只要妳們在我身邊..一切就是最美好!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情,即使生活環境讓我們偶爾失去聯繫或是少了內心深處秘密訴說,希望我們依然能「不離不棄」的陪伴彼此,朋友不用多擁有幾個知心足以!謝謝我的寶貝閨蜜們。

 


吃飽喝足後帶著慵懶的心開回飯店停車,馬上到附近的腳踏車店內挑選腳踏車!原本是要原始腳踏車的,但忘記誰犯懶整整巴著看電動腳踏車不放,所以最後我們都選擇電動腳踏車~開始環湖~

 

  

 

一路上都沒什麼車,所以騎起來特別舒服!加上是電動的所以完全不費力!!

  


一路上騎騎停停~偶爾下來拍拍照~

 


 

 

 


我還是第一次幫寶寶拍照呢~~


 

 

 

 

在我幫寶寶拍照時他們兩位.....也玩的很開心麻~~~

 

我也來參一腳~~~哈哈哈~~~完全暫時讓那位保持在我規定的姿勢繼續坐在那吧🤘🏻😂🤘🏻 

 

 騎沒多久後,天色就暗了!所以我們也沒有騎完~就回程了!!

回飯店後沒有馬上吃晚餐,我和Pie在浴室玩起來~因為要幫他拍照~(出門我就是他們的攝影師ˊ_>ˋ)

 

 

 

 

 

 

 

 

 

 

 

 

 

 

I Phone 攝影師 「比比」  是也🤓!!

如果我身邊也有ㄧ個有我一半會拍的朋友就好~~😞這樣我也能有很多漂亮照片~

玩了一小時侯,已經是又累又餓!!在床上另外兩位已經小睡片刻了!馬上叫醒他們準備出門吃飯!

結果.......好像是因為平日的關係!又加上晚上8點了....天啊!像鬼城一樣完全沒半個人影!!店全關了~~只剩7-11!!還唯一的烤肉攤.......................................


我們四個餓得半死,只好買泡麵和幾個簡單的烤肉串...回飯店吃.....


我:欸...怎麼差那麼多?下午我們不是在金碧輝煌的高級飯店吃下午茶嗎?怎麼現在~坐在陽台嗑泡麵烤肉?

宋宋:對啊!搞屁啊⋯⋯(叼煙)

Pie: 誰知道才8點這裡就關光光...也太可怕了吧!!是要餓死誰啊!

寶寶:喂~~歐爸~~(超級霹靂ㄋㄞ,跟我們講話都不是這樣)(跟他男朋友講電話去了)


只要這句出現,我們三人馬上會一起同聲附和:「歐~爸」(吐)雞皮疙瘩掉滿地!

 


 

  

夜晚非常寧靜,我們也就默默的睡了!!

想像:躺在床上機哩瓜啦的徹夜聊天,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興奮的無法睡覺~






現實:睡了!不要吵!(關燈)


嗯...果然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忍的!好吧。


Day2

一早就爬起來了,和Pie到樓下散步~

 


 

 

 

 

 

  

  

 

 

 

 

 一早的日月潭也是非常寧靜,只有兩三人和我們一樣散步!

 回去就把他們挖起來~準備吃早餐和出發!

  

  

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一些附近景點~天氣超級好~

 


 

  

滿滿滿滿滿滿的人潮~幾乎都是大陸人!這裡就是賣一些特產和伴手禮!其他好像....就這樣!!


由知名囍餅製造商「大黑松小倆口」所打造的第3座觀光工廠,於2012年7月隆重開幕,外觀建築是夢幻的歐式城堡,彷彿走入童話故事般的美麗景色,在南投縣埔里鎮盛大開館。 
裡頭的元首Q版畫像、豪華吊燈、浪漫粉紅鋼琴、元首夫人女廁、中國象棋男廁等,都是元首館特別的館內裝潢,當然也有伴手禮可供選購,2樓也有餐廳及PUB,是一處結合多元性的觀光工廠。
電 話/
地 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營 業/
09:30~17:30


結束購買手禮後就來歐莉葉荷城堡吃中餐~

 


 

 

 

 我也有幫你們拍很醜的時候嘛~~(大笑)

 


 

  

 沒多久就開始下雨!還下的蠻大的! 而且蚊子很多!園區很小!

 


 

 

 

 

回來後某一次在新聞看到這間民宿上負面新聞,我記得老闆對記者說:我這裡可以拍照一整天!不是像他們說的一樣拍沒幾張就沒東西逛了!我的客人都說拍一天拍不完~

那時我和宋宋對看了一眼,噗滋笑了~因為實在是走沒幾步就走完了~怎麼可能一天拍不完呢?!


好啦~ 繼續介紹這2.5憶打造的城堡~因為門票可抵消費~所以我們就在此用餐!

  

 

 

 

 

 

 

 

 

東西還蠻好吃的!而且管家服務也挺好的~就是老闆囉唆了一點~

因為他一直推薦他們家民宿的倦~害我們稍微有點壓力~😳 

而且如果有看我部落格的都知道~這間風格肯定不是我的菜😆😆😆

沒來過可以來看看吃吃東西~~因為日月潭附近也沒什麼景點後~(笑)

 

 

 

歐莉葉荷城堡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信箱: olliere@olliere.com.tw

電話: 049-2993636 傳真: 049-2988356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lliere88/

網址: http://www.olliere.com.tw/



之後就直奔回台北~



 


 


宋宋:

年齡的增長~漸漸朋友也越來越少⋯尤其是試婚年齡的我們~漸漸的所賺的錢都快被炸光了~

也包含了友情~也漸漸的疏遠,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真的要活在當下⋯有多少時間可以重來?

有多少姐妹可以像我們般..說走就走的旅行。


Bebe:

人生需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趁年輕去尋找、去迷路、去挖掘。


謝謝收看~

Bebe💋

FB專頁:https://m.facebook.com/Phone-%E6%9C%AD%E8%A8%98-340701619436777/


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

 http://www.shuian.com.tw/room/index.php

 

台灣.南投.魚池鄉日月潭伊達邵日月村文化街112號 訂房專線. 049-2850566.2850567 

Fax.049-285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