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張開眼睛已經是上午11點初了!正常來說我都10點就醒了,10半就會開始準備出門動作!但今天像是被周公狠狠抓著一樣,完全爬不起來也睡不飽的感覺!!

突然任性的不想去公司了,於是放了自己一天假!不去管公司的一切,那要做什麼呢?!躺在床上想想,繼續睡?出門?當廢人?

因為外面天氣好陰,所以就決定先躺在床上看片~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就拿起我的I Pad 打開下載好的電影「恐龍當家」英文是「The Good Dinosaur」是迪士尼影業和皮克斯發行製作,描述一個恐龍沒有絕跡的人類世界,目的是探討人類如何和動物融洽且和平相處。

  

 


但其實最主要是在描述,勇氣與愛的故事!!我真的好愛迪士尼和皮克斯系列的動畫電影!好看!

這裡就不劇透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還沒看過!目前還在上映中...(噓!) 

看完電影後,決定出門一個人去走走!也想好了目的地就是去淡水!當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時..聽到開門的音樂聲響起!!

是Pei回來了!!她馬上用驚訝的口氣質問我:為什麼你在家?!你...休息嗎?

我:嗯,今天不想上班!!所以就沒去了~我原本要出門你就回來了!

Pei:你要去哪?!你要跟誰去?

我:我想一個人去走走~

Pei:一個人?!屁啦~你到底要跟誰出門!

我:真的啦!一個人!不過上天讓你在這時候回來就代表他希望我和你一起去!所以你和我一起去吧!

Pei:所以你跟誰去?(此人疑心病很重)

我:就真的沒有人後!!!反正你陪我去吧!

 就這樣臨時的約會啟程~

我們家離重陽橋很近,所以我們就在家樓下路口 搭公車508去捷運芝山站搭淡水線

 

好姊妹就是很有默契的穿了非常像的穿著!真的連路人看了都會覺得是姊妹裝的那種~

 

好喜歡這種說出發就出發的感覺❤️

  

聊沒多久就到芝山站了!!淡水~我們來了!!

 
 

 我們連外套都穿一樣的!我只是多一個圍巾~

在捷運上聊的都是過去,聊說我們從三重騎腳踏車到淡水的瘋狂回憶!我們還約好說要從三重騎到新店但最後也沒下文~回想來真的蠻瘋腳踏車的~

 

 登登!!結果淡水下雨!!!什麼~沒夕陽就算了還下雨!!好吧~買傘~

 

 下雨的老街超級冷清!!

這時我和Pei說: 好險你有陪我來!!如果是我一個人來一定會覺得特別淒涼!!幹嘛搞得這麼孤單之類的!!還下雨!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剛好我要出門你就回家被我遇到

 

還順便買了化妝包!!很便宜才150~女人對特價兩字特別敏感!!哈哈!!所以我們就各買一個了~

 

 雨雖然不大,但地上很濕!!我們像白癡一樣穿雪靴然後越走越覺得腳趾越來越冰涼~很好!開始慢慢吸水了😱😱😱

這時候我問她:誒~這是海鷗嗎?

她:廢話!不然是什麼!

我:我在臺灣很少看到海鷗!!所以很驚訝!

她:但你不覺得臺灣海鷗蠻有禮貌的嗎?

我:因為她們不會搶人的食物嗎?

她:不是,她們不會亂大便(哪來的邏輯)

我:是喔(是嗎?)

她:國外有一個影片很好笑,有人喂海鷗吃瀉藥!結果海鷗邊飛邊烙賽!!(此刻笑點低到爆炸的她邊講邊笑)

我:..............有這麼好笑嗎=_=

她:真的很好笑啊(還在瘋狂笑中,只差沒岔氣)

真的很誇張

她突然正經的說:誒!我好餓喔!你到底要帶我去喔哪吃啊!

我: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反正在老街蠻底部的!你有走這麼裡面過嗎?

她:沒有!

我鬆了口氣:喔!好險~不然你一定會知道那間!這樣還能保有神秘感~

她: 好吃嗎?

我:不知道~看起來應該是吃氣氛的!因為蠻漂亮的一間店~走峇里島風格~我以前就想去了!所以這次決定來吃看看!

  

Pei:喔喔~這家啊!我之前有注意過~

(啊不是說沒走到這麼裡面嗎=_=。哩西勒...)

其實真的很難不注意的!因為算很顯眼!

 

外面好天氣時,都會有人坐在沙發看夕陽喝飲料~ 

  

門口就散發出~進來吧~進來吧!的魔力~

 

   

 

   

 

 因為下雨又是平日所以我們選靠窗位子!位子坐起來非常的舒服,軟軟的~位子又大~又可以看淡水河畔!

  

  菜單設計很漂亮,會讓人每個都想點看看~

 其實他還有很多,我只是拍的大概~

套餐包含前菜、濃湯、麵包、主菜、飲品、甜品~

 

決定好吃什麼後,按下服務鈴就會有人來桌邊服務了!

  

 我點的是,白蘭地脆皮櫻桃鴨 佐糖烤蘋果 套餐

價位是:880

Pei點的是,什麼套餐我忘了~

再單點,巴東輕辣雞翼 來點炸香蕉

價位是:420

點完餐後我就四處拍拍照~

 


餐廳吧台 

 

戶外區,因為下雨所以都沒人~

 

 另外一區的室內區,氣氛不同峇里島風格較濃。

  

 走廊上還擺上可愛的熊熊~

 


 

 到處都有峇里島風格的造景。

 

 很貼心的是怕客人會冷,還準備愛心毯子!!但是其實室內不會冷所以我也就沒拿了~

拍完照也開始上前菜了~

 

  

 套餐飲品我選的是~

鳳梨椰香可那達

喝起來很爽口~

 

   Pie點的是 ~水明漾果香茶

 


 

 容許我忘記前菜名字,是豬肉什麼的~超好吃!!!而且很開胃耶~

其實原本以為只是吃氣氛、吃裝潢、食物能吃就好~沒想到光前菜就好好吃~也因為這樣我們兩個都放心了!!

 


 

 麵包沾蒜蓉醬超好吃!!麵包烤的剛剛好外酥內軟~

 

 湯也不錯~如果我沒特別寫名字~就是我忘記他的芳名了😂😂😂

 

  

  巴東雞翼 炸香蕉

我很偏好擺的很漂亮的食物,看了順眼會增加食慾~

炸香蕉 Pie說有肉桂味,所以我沒吃我不是很喜歡肉桂~雞翼口味是酸辣~

 


 

 我的主菜~

白蘭地鴨肉是7分熟,多汁又軟嫩!非常好吃!

我很少吃肉的都吃光光~

 


 

 雞肉多汁美味,肉質香嫩!也很好吃!

 

 

 

 甜品,惡魔巧克力蛋糕

對於不是很熱愛甜點的我,覺得真的還不錯!不過甜不死膩!

 

 

 

 乳酪蛋糕

 Pei說好吃但點膩,所以他沒吃完~

 

有時候聊天聊到沒話聊時,我會抬頭看著天花板的螢光彩繪~或是看著窗外的渡船緩緩前進!

生活其實很精采就看你怎麼去生活

他可以是一個發懶的假期、也可以是說走就走的一個方向,或是一個悠哉的晚餐!



吃完~我們就漫步在雨中!又開始討論那濕掉的雪靴!

她氣呼呼的說:真的很噁心!我想把它脫掉!

我笑著回應:好啊!你脫~我幫你拿鞋子(多貼心啊是吧)

她當然馬上回應:不要!我還是穿著吧!

其實我們對話都無理頭!但也是雨中唯一的樂趣了~


最後我們去了一個充滿漂亮藝品的店面!

 
 

   

  

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但是我忍住了,我下手了一個小鳥籠~和幾個要插在擴香裡的花朵!

  

她是下手一束漂亮的花藝盆景,和要插在擴香瓶的花朵!

其實我們想買的不止是這些~只是我們都會在心裡好好在盤算是否真的需要!

真的一個可怕的店!! 要守住身上的錢需要一點毅力

你也可以和老闆說你想怎樣的花藝感覺,他會幫你配好!或是直接購買他配好的,都很好看!

說真的他好有美感~~超強!!而且又超級有耐心、又熱情!真的讓人買東西買的很舒服~👍🏻

算是意外收穫ㄧ間不錯的藝品店!!

 


 所以馬上和他拿名片! 因為我有一個興趣就是佈置家裡所以我很熱愛逛這種漂亮藝品店!😚😚

他們也有臉書專頁,直接線上收尋羅瑪香氛就有了!!

最後和老闆小聊一下就離開去買Pei要買的大餅!

 

淡水的新建成餅店大家應該都蠻熟悉的!

主要是賣傳統大餅,沒錯就是~會出現在婚禮喜餅裡面的大餅的那種大餅!!

我本身超討厭吃大餅,但新建成的芝麻蛋大餅超好吃!!完全不是那種老派死板板乾乾巴巴的那種!吃起來不會很乾帶點濕、潤、Q、香!!

對不起我沒有很會形容~😂😂😂

反正是還不錯的!!所以來淡水這是一個不錯的伴手禮~尤其是送給長輩!!

當然~也要你家長輩也愛吃大餅才算送對禮!!

最後~就前往我們今天最近一個行程~「Home」

 


一到家我在冰箱拿了一瓶檸檬啤酒坐在餐桌滑手機, 吃著超好吃的手工曲奇餅~

而另外一個渣某....

 

呈現這種半死模式,躺在沙發按著JOHNSON按腳機 ,然後玩手機聊天~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很充實也很隨意~平淡的幸福

  

 

各自回各自房間~ 就寢❤️


淡水-水灣Bali景觀餐廳

👉🏽 http://www.waterfront.com.tw/


八里店: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 電話:(02)2619-5258

榕提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淡水分局後方) | 電話:(02)2629-0052

碧潭店: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B09 | 電話:(02)2912-5568


新建成餅店

http://www.shjc.com.tw/index.asp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2號     

電話:02-26291180~6 , 02-26211133     傳真:02-26212368


Bebe💋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ne-%E6%9C%AD%E8%A8%98-340701619436777/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