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BeBe👋🏼

這趟小旅行是因為一個約定,自從她懷孕結婚之後就離開台北,結婚和第一胎生出我都沒有時間下去看望她,不過知道她懷第二胎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在她快生時送她一個回憶!!就是幫她拍個「孕婦小寫真」紀念一下最美的時刻!

選擇清水漾是因為它算是台南最火紅的汽旅,它的風格就是迷你版的Valli,也是墾丁H會館在台南開的汽旅!重點是!!!它住宿一點都不貴~所以就趁這機會來完成我一直都想來住看看的小願望!!

  

入口設計的還蠻漂亮精緻的

 

  

車道蠻有海島度假風格的,一進來就很放鬆! 

  

我選擇的是123月瑩房型

一進車庫就可以看到房間專屬的泳池。

  

房間外的小泳池,與其說是小泳池大概就是一個小水池!比較適合小孩子戲水,大人大概就是泡泡水這樣!

 

門一開就可以直接走到水池裡,但因為還是冬天的關係根本完全不會想下去😂😂

純粹來看爽的~(笑)

   

 我很喜歡這個發呆停,坐著放空都是一種簡單的享受~這也是為什麼不選飯店住而是選擇汽旅!因為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汽旅真的設計的很漂亮!!

  

 

入住當天,天氣好陰 害我好失望!不過好險隔天早上有出太陽!!還是有陽光拍起來好看~~

  其實房間並不大,小而精巧!該有的都有了~連蒸汽設備都有!! 

 

床是面對泳池,本人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我很喜歡看美麗的東西,所以很愛這樣的半戶外風格!如果看我的部落格住過的民宿或是汽旅等等的,幾乎都是景觀房!!這是我選住宿的優先選擇條件~~

  

往外看出去,可以直接看到車庫!所以這樣你也就知道...它真的不大!!比想像中的再小些,不過以住宿價格和品質來說,是可以完全接受的!

  

除了基本備品,住宿又再贈送一組精油沐浴露!不過我真的忘了拍了😅

因為進房後沒多久就捲起袖子準備要上工了!!所以都只是大概拍ㄧ下~

  

就算天氣不理想沒有太陽,還是不影響我要完成任務的熱情~💪🏻💪🏻💪🏻

不過這個發呆亭真的只要人上去了、角度對了,怎麼拍都好看!!

以下就放上當天的成果~

  

 

當我在拍這張時,小小妞(她女兒)一直要爆衝到她媽懷裡!所以我要邊拍邊抓小孩歸位,這時後我就好想念我親愛的P姐了,如果她在就可以幫我抓小孩又可以幫我喬姿勢~

 

這張小小妞開始要哭了,所以我只好使用大絕招!!!手機伺候~馬上安靜了許多~才兩歲就知道KKBOX,還知道怎麼放歌!!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其實發呆亭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看!所以在發呆亭拍了許多照片~

不過天氣不好,外面真的還蠻涼的..所以小妞穿這樣真的邊拍邊在擔心她會不會感冒~(辛苦妳了)這時候的小小妞好像快拋棄手機了(冷汗)直說著要媽媽抱~都會趁著我在拍照時從我身旁爬過去...ˊ_>ˋ

 然後我在抓回來、她在爬過去、我在抓回來......

(啊~~~抓頭髮😫)


 本人非常喜歡這一張!!!

我和小妞說:捧著肚子、頭低、微笑、想著肚子的小孩、帶點期待的心情。

看了成品~很滿意~謝謝你完全詮釋出我要的感覺😚😚😚


不過也就在拍完這張後,我身後突然「碰」一聲!!

小小妞要下發呆亭的沙發找媽媽,結果太高跌了下來!!我一頭嚇了一身冷汗⋯⋯我注目焦點是我的手機在5公分距離就進泳池了!!!! 

在此鄭重的像小小妞道謝:謝謝你摔得狗吃屎也拼死的握著我的  I Phone !!!妳拯救了我的世界(好像太誇張了哈哈)

好啦~我好壞!!

  

我也很期待你的誕生喔!小猴子~🐒🐒

 

戶外拍完,一進房就叫她們給我脫脫~脫!!

其實小妞心裡很疑惑拍出來的效果是什麼,畢竟有點裸~但她完全聽我的指令,謝謝你這麼相信我!也很開心妳看到照片後的喜歡與驚訝!

  

  

可惜..小小妞輪到她上陣拍照時,非常的不願意配合😞

不然的話,效果肯定會更好~所以這三張已經算是非常難得取到的瞬間~

    

媽媽當然也不免俗來一張獨照啦💃🏻💃🏻💃🏻

記錄下這最美的時刻!

  

其實倒著拍攝的照片,都會特別的漂亮!!這可是有不少攝影人公認的喔!是一個很特別的魔力~女生倒著看真的特別美~好奇怪!

不信你現在倒正看~~👀

 

 

 

這種拍攝很簡單,可以找另一半幫你拍~或者你只需要一個手機架~自拍也行!試試看吧~

 

 這是唯一比較成功的母女近拍照,這時小小妞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哭、完全不想拍照!不然就完全不看鏡頭~拍到我都要放棄了~但小妞真的很想和她寶貝留影,只好盡力湊出幾張~(無力感)

 


 

 從小天使變成小蟲,再從小蟲變小惡魔~ 

你們看看哭的多賣力~~小小妞⋯⋯妳長大後一定會後悔不給阿姨我好好拍照的~~~😤😤😤

 

 

 

  

   

 

拍照是我的興趣,很開心幫妳紀錄下這一刻!我非專業人士,也沒學過任何攝影~拿著不是很熟的相機~就興沖沖的南下!很開心妳喜歡這些照片,並大大力讚賞~謝謝你的肯定~當然也因為這樣我才有很棒的藉口來住清水漾🤗🤗🤗

  

 

  

Ps:如果妳有拿出和我自拍的一半認真就好了😭😭



Day2

趁有些時間小小的半日遊~

  

  

  


 

  奇美博物館

2014年,奇美博物館遷移至臺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奇美館,於2015年1月重新開館。奇美館建築體乃由奇美實業集團捐資興建,建成後贈予臺南市政府,再由奇美博物館基金會獲得營運權,得以經營管理50年。 奇美博物館

  •  71755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台南都會公園)
    •  06-2660808
    •  線上預約
    •  9:30 am - 5:30 pm (每週一休館)
    •  全票 200元 / 優惠票 150元

    http://mobile.chimeimuseum.org/ 

     


     

     

     

      

      

      

     Ps:如果喜歡拍照的,建議和我一樣選最後一排的位置!然後被對坐!就像照片拿相機的那位大叔一樣!!才不會只看左邊或右邊~和看人頭~!!!

    四草綠色隧道

     四草生態綠色隧道是由紅樹林自然形成的,沿著河道緩緩前進,有著微風佛面而過,鳥語蟲鳴聲輕快的奏樂,及陽光經枝葉的縫隙中灑落在水面,波光粼粼與綠樹倒影的交錯,好不感動啊!船上配有專業的生態解說員,為遊客們解說沿途不同的紅樹林,也貼心的在樹上掛有說明,讓遊客能清楚的知道哪些是水筆仔、海茄苳等,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招潮蟹、彈塗魚、白鷺鷥等,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前往,是認識生態及享受美景的好所在呢!

    電 話/
    地 址/
    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街360號
    營 業/
    週六、週日09:00~17:30 

    其它時段需預約。 

     


     

     Ps:如果和我一樣純拍照,天氣不好就直接取消吧~真的只適合夕陽呢~

     

      井仔腳鹽田

    北門熱門的景點

    現階段是由皇尚集團來經營

    2010年取得夕陽出張所的經營權後

    專精在鹽業文化上力求表現

    特地結合了井仔腳、音波工廠、夕遊出張所、

    夕由水逸埠頭、夕遊靜泊行館、安平塩屋各景點

    讓大家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

    更了解製塩、曬塩、產塩、運塩的鹽業文化

    http://tour.tainan.gov.tw/view.aspx?sn=153

    ###


    H清水漾

    http://h-villainn.com/

    702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06-2965888


    心得~滿分10分

    電話態度:3

    服務態度:5

    房間品質:6,5

    寧靜度:10

    早餐:5



    謝謝收看~

    BeBe💋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ne-%E6%9C%AD%E8%A8%98-34070161943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