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疫情來的突然,大夥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快被悶壞了(´థ౪థ)σ

我好想念菲律賓的海、好懷念馬爾地夫的美好~我好想出國走走啊!!!!(尖叫)

 

觀看其它關於日本:

 

|日本·京都| 絕美四月櫻花紛飛❤️「清水寺」「河原町」「鴨川」

 

|日本·京都|岡崎公園-蹴上鐵道-南禪寺-哲學之道·賞櫻景點

 

「名古屋」D-CITY伏見大和皇家飯店

 

雖然我是這個開頭,但我不是寫海島(´∀`)σ而是日本🇯🇵,沒辦法累積太多的文章沒寫,一直被電動綁架.........

這次要介紹日本富士山河口湖的住宿,怎樣能玩到刺激與美景和溫泉一次都擁有呢?!

  

  

 

我必須老實說一開始選MYSTAYS富士山展望温泉酒店時,我完全沒有安排要去富士急樂園玩,我只知道飯店在富士急站步行約五分鐘內就可以到達,距離河口湖也只需要轉乘巴士或再搭乘一站即可,來看上面這張圖~紅色圈圈的就是富士急樂園、粉色圈圈得就是富士急站,基本上就是一出站就是樂園的門口!看著裡面豐富的設施和聽尖叫聲實在是很難抗拒那心裡的激動呀!!!藍色圈圈就是飯店位置~看起來有點距離~但實際上五分鐘以內就會到了呦!

 

 

這圖片兩個藍色圈圈分別是飯店和河口湖的距離,我是直接搭電車後從河口車站步行到河口纜車~一路上沒什麼特別風景但能細細品嚐鄉下村莊的感覺~很幽靜也很舒服~~大約要走15~20左右,如果不想走的也可以坐巴士

 

   

 

在一陣與心理交戰的小距離後馬上就到了今晚要入住的MYSTAYS , 外觀非常的新~也是沒開幾年的新飯店 ,最上面藍色落地窗就是溫泉大眾湯~所以白天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富士山呢!!!哇~~是不是光想就很爽的一件事~~

主要房型分兩種~面富士山和面山景 ,我個人建議如果真的想從房間就看到富士山 ,請交代一定要住4樓起跳~三樓以下我會建議就面山景吧!山景也非常漂亮喔~

 

 

  

 

看著飯店外的落地窗倒映著富士急樂園~彷彿告訴我趕快來玩~趕快來玩~

 

  

 

  

 

  

 

 

  

 

飯店大廳不大 ,但非常的溫馨~還有淡淡的香味~

 

  

 

  

 

  

 

  

 

在大廳旁的櫃子裡擺了各式備品 ,如果覺得有需要可以來大廳取用~譬如房間的浴衣就只有準備統一尺寸,但如果想拿合身一點的就可以在備品區找到符合自己身高體型的尺寸 ,這點就非常貼心~

 

  

 

  

 

其他你想得到的東西也幾乎都有準備 ,我超喜歡有備品的飯店~對我來說很加分

 

  

 

   

 

 

   

 

   

 

一打開房門蠻出乎我意料的!因為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小非常多~大概就是行李攤平就沒走道的那種~

 

 

  

 

但基本上該有的也都有了~

 

  

 

 

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富士急雲霄飛車的鐵軌~也因為附近實在非常鄉下,所以沒有便利商店 ~但出門口往右走大約10分鐘左右~有一個大型超市~不過要注意營業時間喔~太晚去就關門了!

 

  

 

如果餐廳推薦的話~大門出去左轉直走~在車站附近有一間燒肉店叫七輪燒肉~(在加油站旁邊)個人認為蠻好吃的!也是很多網友的推薦~

  

(官網照片)

一整天的疲倦就該到頂樓好好泡個溫泉~你說是不是!!

湯屋外有一個休息區~可以看看電視和喝喝水之類的~

   

 

(官網照片)

堂其實不算大~而我最喜歡戶外澡堂~因為是冬天、級冷的天氣泡著熱呼呼的湯泉、抬頭在看著星空~真的不知不覺時間過超快的~~超級舒服的!!

而且因為戶外實在太冷~所以也不太會有人跟你一起擠,有時候都能包場外湯呢!!

 

  

 

(官網照片)

 

在室內湯泉則是有些悶熱,可能是排氣沒有很好~那感覺就像在蒸氣室裡泡湯一樣~很溫暖~但也因為太溫暖我真的泡不住,我需要新鮮空氣呀~~~

如果要說有什麼遺憾,大概就是我回飯店時間已經是天黑了,所以泡湯時沒能看著富士山,只能看著漆黑一片~真的感到咬牙的惋惜,所以強烈建議你們能在太陽未下山時來澡堂,那景色一定一定非常非常好!!幫我完成這個遺憾好嗎?

 

  

  

 

一早起床立馬看到富士山~感覺有說不出來的感動,回歸到文章一開始說的,如果是低層樓就比較建議面山景,因為即便你看得到富士山,但、也無法假裝看不到這討人厭的電線!

 

 我在agoda訂酒+早費用是:JPY  15563

因月份及每日價錢有所不同,可自行上agoda比價

 

 優點  :距離站步行五分內能到達飯店 ,大廳有備品可供拿取,澡堂舒適乾淨~白天能邊泡湯邊欣賞富士山、晚上能在戶外湯池看星星 ,距離河口湖僅一站,可以玩富士急

 缺點 :房間狹小 ,周邊餐廳極少

 

  

   

面山景大概就是這樣,看車看山其實也不錯,一開始我也糾結在山景和富士山做選擇~

 

  

  

  

  

  

  

 

自助早餐選擇沒有很多,主要是麵食為主,但也不錯吃拉~~

 

  

 

將將將~將~沒錯!!我和我當初的男友也就是我現在的先生都沒抵擋住誘惑,不爭氣的買票入園了!!才剛結束迪士尼的說。。。怎麼還會被吸引

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有規劃這個行程,實在是抵擋不了呀~~~

 

   

  

  

   

  

  

  

隨著我年紀的增長,我已經不敢坐太刺激的東西,令人懼怕的過山車~~

現場看真的超級高的90度俯衝,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坐上去,即便再去一次!

 

  

  

   

 

基本上的設施都玩過一遍,比較刺激的設施一樣要排很久的隊,但整體下來比迪士尼排的時間短,刺激程度也不輸迪士尼,而且這裡全世界最可怕的廢棄醫院鬼屋,只是我已經無法再花錢被別人嚇,如果膽大的真的不要錯過這裡的鬼屋!

最後總結富士急樂園真的很好玩,一直到現在都過這麼久了,我先生還是會一直很懷念,也一直吵著想再來玩一次

 

如果你要來富士山、河口湖觀光,不仿試試把富士急也加入行程裡,真的很超值~~

 

 

 

退房後搭了電車到了河口湖站寄放行李 ,看著手機地圖距離河口湖纜車不遠 ,索性就決定步行前往  ,過了馬路後一回頭發現車站後面的富士山超清晰!!比昨天能見度還要更好~~

因為飯店人員說,要看到富士山這麼清楚地露出全貌需要運氣~我想我們運氣真的超級好的!!

 

  

  

 

雖然一路上沒有什麼風景,但穿梭在鄉鎮裡真的覺得很療癒,一路上沒有什麼來車、非常的寧靜只剩我和我先生的嘻笑聲

  

  

  

有時候一個轉角就像是看到一幅畫 ,美得讓人不自覺停留

 

  

如果時間允許我多希望在河口湖悠閒踩著天兒船

 

  

  

我很難形容這裡的寧靜美,跟一般的觀光景點不同的是少了遊客聚集 ,也許遊客對於後方的纜車和展望台比較有興趣

 

   

  

   

  

  

  

  

有時候回顧我自己拍的相片,都忍不住自誇~我只花了兩秒拍攝卻拍得像明信片

一下纜車回頭看時,這畫面、這景觀簡直是震撼了我的心!

真的好漂亮~

 

  

  

   

 

多數遊客和我先生想法一樣 ,坐纜車上來拍拍照就好像差不多結束了 ,只有少部分人和我有一樣想法,就是想繼續往裡走~

 

   

 

很明顯這是爬山 ,所以走一小段路時我先生一直游說我要不要回頭,只可惜他控制不了我一直想往上爬的那股勁 ,於是只能乖乖地跟著我爬上未知的領域

 

 

  

   

一路上沒什麼遊客 ,只有零星幾個 ,加深了這片森林的神秘感

 

 

    

  

  

   

 

其實走上來到山頂大概20分以內 ,我也不知道上面是什麼 ,  但一爬上來後從山林看向富士山的時候,內心真的好感動呀!!照片無法拍出實際上看到的樣子,只能說現場看真的美到無法形容 ,尤其是陽光穿過樹林的光芒看著富士山的壯大,一切的一切我感謝自己堅持的走到這裡~

富士山你好美!!!

 

  

  

  

  

  

  

 

  

 

觀看其它關於日本:

 

|日本·京都| 絕美四月櫻花紛飛❤️「清水寺」「河原町」「鴨川」

 

|日本·京都|岡崎公園-蹴上鐵道-南禪寺-哲學之道·賞櫻景點

 

「名古屋」D-CITY伏見大和皇家飯店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