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Bebe👋🏼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問題,上班上的很累好想出國走走但又沒有多於的假期可以去運用~或者是找不到出國咖!

這時候就會想找一個離開自己的城市去鄉下或者別的城市去玩個兩三天~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花蓮應該會是台北人的首選,既遠離城市又好山好水!完全遠離塵囂~度假不一定要飛出國!買個火車票或是開著3小時的車就可以讓自己到達另一個生活品質~

  

「慢活」是現代人常常追求的目標,我想身為在台北工作者最能體會,都市的壅擠、繁忙!街道上每個人都走的非常急速,就算你沒什麼事也多少都會跟著被影響也默默的提升速度。

我呢~是非常喜歡上山下海的!所以花蓮非常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在去花蓮前就決定這次要住我喜歡的民宿!所以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偏偏就是怎麼看都不是很滿意!!一直到我找到有點煩躁時,找到了阿德南斯行館!!一看到他的照片就非常確定是他了!

立馬下訂,因為是包含下午茶、晚餐、早餐、夜宵甜品~所以貼心的民宿老闆還會打來詢問:有什麼不能吃嗎?我們會避掉換其它食材!

聽了就覺得好窩心!!好啦~我個人感受啦😂😂😂

  

 

帶著歡樂的心來到了阿德南斯~滿滿綠油油的樹看了就心情跟著愉悅起來~

 


停車場看過去就是阿德南斯行館的另外一間葛莉絲莊園,這兩間是同一個夫妻經營的!

葛莉絲莊園是走平價路線,所以入住率大概幾乎百分百!其實兩個園區感覺是差不多的,只是我們住阿德南斯要吃晚餐的話要走來葛莉絲莊園

  

辦理進退房都是在葛莉絲莊園,一進來就是滿滿的綠意超級舒服的!!

  

一進來,服務生就馬上介紹香草品種,要我挑選要泡哪一種口味的茶!也順便詢問下午茶是要在房間吃呢?還是在葛莉絲的餐廳吃!

當然是選房間啦~因為我已經超級想看房間長怎樣了😍😍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走走看看了葛莉絲的全貌!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蠻小的!

 

這裡真的好舒服~

 

 這一刻我覺得一切都覺得很寧靜,微微的風、淡淡的草味、靜止不動的湖水、小魚悠哉游,什麼是幸福?我想大概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自少是我認為~

 

 雖然天氣不好飄著小細雨,但還是覺得很美~如果你現場看肯定和我一樣被這美麗的地方深深吸引~

 

  如果我是住葛莉絲的話,肯定會坐在這裡看一本書或者是純粹發呆!!這裡每一處都美得像畫一樣!!厚~真的現場看更美!

 

是不是!!是不是!!超級舒服的地方!寫到這我又開始想念了😫😫😫

怎會有這麼棒的地方呢?

沒多久後服務人員就呼喚我,要帶我去我們今日入住的阿德南斯

因為阿德是走高價位,所以只有住阿德的房客才能進入那園區,但住阿德的房客可以隨意進入葛莉絲閒逛~

但如果真的要說哪不一樣的話,其實園區是長差不多的!只有房間內裝有些不同,房間比較大、比較美些!我想大概這是差這樣吧?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住過😆

 

   

進入阿德需要專屬的門禁卡,一進大門的樣子。

 

   

 

  每一間房間都配有兩部腳踏車!對於愛騎腳踏車的我當然是讓我興奮不已!恨不得放完行李就要馬上出去騎~😂(事實上也是看完房間吃完下午茶就出門騎車了❤️)

  

一進房完全沒有失望!大大的落地窗看過去是湖和滿滿的蓮花!桌上還擺好了贈送的紅酒~

 


 

 因為我本身不太喝酒,所以就沒有開來喝了~

 

  

 旁邊就是開放式的浴缸,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基本上別人是無法看到房間內!除非他特別翻牆過來偷看!但我相信應該沒人這麼無聊🙄

邊泡澡邊看湖邊景色真的是一種很大的享受!!

 

 他很可愛的做了小吊牌和你說冷熱水!旁邊是泡澡用的藥草包~聞起來超級香!我喜歡~

  

浴室是乾濕分離

 

  連蒸汽都放了藥草包~

 

 房間專屬的發呆亭~

 

下午茶當然要拿來發呆亭好好享用啦~我只有吃馬卡龍~印象中還不錯!

  

 那時服務人員幫我配的花草茶,我記得我選荷花加檸檬草吧?味道超級濃厚~我本身沒有在喝這麼養生的茶,所以喝起來有點可怕~如果愛喝的人應該覺得非常甜甘吧~

 

吃完午茶後,立馬牽著腳踏車去飆車~其實也就是在附近鄉間小道逛逛~但可能是靠山還是某段路特別多蟲在開趴的原因,臉被蟲撞的有點痛、有時還會飛到我眼睛裡!!瞬間滅了我騎車的慾望~立刻衝回阿德洗澡洗頭!!雖然我熱愛大自然,但我還是無法忍受蟲卡在我頭髮裡面的噁心感~

 

 洗完之後差不多也就是晚餐時間了,於是我們就走到葛莉絲的餐廳準備用餐!!

說真的其實當下完全沒有期待會是什麼料理,只知道老闆會親自為每位房客下廚~

直到菜端上後..我大吃一驚!

 

 

天啊!好精緻呀⋯⋯而且每道菜端上桌都會親自介紹食材!服務真的很好!!

 

 這超好吃~ 

 


 

  

  

  

  這個粥也好好吃

  最後的甜品~

其實份量看起來少少的,但真的吃了很有飽足感!每一道菜好像都有故事般的感受,加上人員細心介紹!吃飯也是一種享受!!加上氣氛如此溫馨美好~真的真的很棒~

吃完飯後,因為我們有預約spa~所以就回阿德等待師傅~至於最後按的如何,只能說當你趴躺在那、聽著微微的音樂聲加上水糖旁的青蛙聲、再加上輕柔的撫摸按壓,你不睡覺就真的神了~所以我記憶只有短短5分鐘吧,一路睡到結束。

按完回房間沒多久,夜宵甜點就送到房間了!吃完泡著澡就伴隨著青蛙聲甜甜的入睡了❤️

  

早餐就不用再去葛莉絲那吃了,直接在阿德吃~一樣是清粥小菜~沒有特別拍!

寫到這滿滿的思念..

這篇是回憶分享,距離去到現在大概也幾年有了!因為現在開始寫落落格所以想把我心中目前第一名的民宿介紹給大家!

我住過不少知名民宿、如宜蘭某玻璃房間特色的或宜蘭某數字行館、台中雲海的、墾丁高價位私人泳池的、花蓮人氣面海玻璃浴室的...等等。

我不知道一間好的民宿應該具備哪些,走高價位?很棒的噱頭?豪華設備?漂亮裝潢?管家?泳池?美景?

對我來說,一間好的民宿就是要讓你一進去就忘記所有煩惱,讓你就算不安排任何行程也能覺得待在那裡是種放鬆是種幸福,讓你就算過了幾年還是會對他念念不忘,讓你就算住比他貴很多的民宿還是會想到

「如果此刻是在阿德一切一定更棒」的想法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一切!或許他不便宜、但它能讓你覺得一切都值得!!

**


寫到這,突然收到一封訊息.....

  

天啊!!!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

因為前幾天我和她說

誒~我生日要到了耶...我們可以花蓮玩,然後去住阿德南斯一晚,當我生日禮物可以嗎?

她立馬拒絕我!!說上班這樣很累、假不夠、等等各種理由~叫我不要鬧、想都別想之類外加翻白眼~~沒想到.........

默默的幫我規劃、訂房、排假!!!剛好我又在打這篇回憶錄,一切一切都好驚喜!!!

謝謝妳,I Love you so much ❤️❤️❤️

所以下次再發一篇阿德南斯完整版介紹給大家,畢竟這篇那時沒有很會拍照片、也沒什麼拍!

噢~天阿!!超開心!!THX!


這篇就到這結束嘍!謝謝大家看完~

請按這觀看👉🏼👉🏼👉🏼2016/03/24 二訪,阿德南斯行館

阿德南斯行館

網站:http://www.ardennesvilla.com.tw/ardennesvilla.htm  


Bebe💋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ne-%E6%9C%AD%E8%A8%98-34070161943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