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一個人的旅行有很多種定義,但無論是什麼只要能讓自己在最舒服、放鬆、開心的狀態下進行,那就是完美!

在計劃去日本''獨自''旅行前,規劃了一趟屬於自己提升勇氣的高雄旅,至少在台灣可以先模擬一下一個人會遇到什麼問題

很多人心中一定都會有一個疑問,「這樣你不覺的很孤單嗎?」

答案是「會的」,孤單是必然,但克服內心恐懼卻是讓人振奮的!

勇往直前才會知道其實沒這麼可怕。

怎麼開頭寫的好像已經在寫日本行了(笑),好啦先拉回高雄~

  

 台北-高雄-新光三越逛街-85大樓check in-草衙道逛街,在滿滿的一上午行程後,當然要來一趟女人幸福的時光「下·午·茶」,永遠要記得,即便一個人也要好好善待自己噢!

話說,其實沒注意看真的很容易與Q cafe錯過呢,大門並不明顯,裏外也完全被各式花草樹木圍繞著,一進門整個吸引我目光

也太美了吧?也~太美了吧!!!

讓我又不自主的打開手機查一下這裡的消費,沒辦法我怕我一進去走不出來啊!!

  

 

  

 

 

  

  

他有分室外區和室內區塊,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冬天,一個人的情況下又在這種溫度,孤零零坐在戶外這畫面實在太....淒涼了,所以我還是乖乖坐室內舒服點,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室外區帶給我的感覺噢!

  

在推開門前還有點小緊張,因為這裡氣氛真的太棒了,實在不相信它整體價位「是便宜的」,好興奮!!

(每個人對價位感受不同,個人把服務、食物、裝潢設計、環境、整體感受一起算進來,所以歸類在物超所值範圍)

  

  

「哇賽」我內心深處的公主都要忍不住衝出來了,天啊...

  

怎麼光是一個門口就把我給收服了?!好奢華的風格,和外面截然相反,多了份華麗高貴的氣氛!

  

  

 

最後才知道原來Q cafe用的每一個傢俱和燈具、裝飾品、餐碗盤都有在賣,也有景觀設計的服務

  

 


 

 

 

  

Q cafe我想最大的意義不是在賺錢,而是讓人在優雅時尚的環境裡,用的每一個傢俱、碗盤,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了解這家品牌甚至是愛上,之後更有可能在挑選傢俱時會立刻想起這個品牌

 

    

 

 

    

 

 

 

  

整體空間非常寬敞,雖然乍看之下會覺的有點雜亂但是又亂中有序,帶給人的感覺更是舒適放鬆,這次也如我所願坐在窗邊享受難得的獨處時光

  

  

 

 

午茶菜單非常的簡單只有四頁,甜點、點心、主食、飲品樣樣皆有

  

鮮杜瑞拉南瓜濃湯「200」

味道相當濃郁,我本身喜歡濃湯的當然立馬秒光,每一次喝濃湯的感覺就是心裡會好幸福,有誰跟我一樣嗎?

  

迷你和牛起司堡「360元  」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吃東西都不會感覺到特別餓,所以就點迷你漢堡想說份量應該不多,結果還是吃不完,和牛做的漢堡肉非常的鮮甜多汁,一咬下去香氣四溢加上那濃烈的起司味,噢~真的很好吃!

雖說是迷你漢堡但是一口也是無法下去的~男生或許可以吧(∩ᵒ̴̶̷̤⌔ᵒ̴̶̷̤∩)

  

旁邊還配有一些生菜沙拉和堅果、水果,互相搭配完全不會膩口~

如果再去一次或許我還是會點一樣的呢!

  

  

焦糖烤布蕾

甜點就像一般咖啡店水準,布蕾~就是布蕾๓´╰╯`๓

  

手工餅乾

酥酥脆脆的~

  


在這氛圍中很容易忘記時間,如果有來高雄真的蠻推薦來這裡享受時光,點一份輕食和咖啡就可以很滿足坐一個下午

話說這種店要是開在台北大概每天都一位難求吧,真的好喜歡這種風格的咖啡店❤️❤️

(敲碗)什麼時候台北也能有一間Q cafe?!

在網路上很多人提及服務差,我是覺得就沒有好也沒不好,就是普通那種,就是員工們自己愛聊天了點~

 

Q Cafe青海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1號

電話:07-5505628

營業時間:11:00 am-6:00 pm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85大樓&君鴻酒店77樓「皇廷潮州菜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