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在前幾天瘋狂上班後,開始正式啟動我的懶人長假時光!比你們好一點的是我一口氣休17天~你們只有四天

但也因為這樣調整了我正常的睡眠,早早11點半就睡了!但也因為太早睡⋯⋯眼睛張開時竟然是早上5:20!!這已經發生第二次了~不是應該睡到爽翻天嗎?!

 

望著窗外的晨光,聽著鳥叫聲..我內心深處問了我自己一句話。

「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這麼好的早晨、愉悅的鳥叫聲、這麼舒服的氣候,是不是應該離開床上去做些事情?

想了,整整10分鐘..穿上了簡單的衣服和一雙拖鞋,帶上了300元、悠遊卡和鑰。

我決定跟隨我心中唯一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去租一台U-Bike然後隨心所欲的隨便找一間早餐店,點自己想吃的食物、騎著腳踏車到家裡附近的重陽橋下的河畔公園,找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坐下來享受一下悠閒的早餐時光。

 

 

我不得不說,其實我是一個蠻懶惰又怕孤單的人,走到了家樓下的U-Bike,老實說...心裡的確會質疑真的要這樣做嗎?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就特別不想浪費早起這件事!!好,這順著自己的心去吧~

  

感覺我是早餐店第一個客人,因為老闆娘還睡眼惺忪、桌上連一個三明治都沒有~

 我點了,培根蛋加起司土司、麥克雞塊、大溫奶~

 

 

這路上,大概也只有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還帶著早餐的~怎樣我是不是特別浪漫?哈哈哈...

 

  

 一騎到河畔公園,心整個就好放鬆 好愜意 好舒服噢! 看到太陽掛在半空中、配著微微的霧霾呈現了很漂亮的顏色,公園已經有不少人在運動和晨跑、騎車!而今天,我也是一個愜意悠閒的人。

 

 

 

 微微的風吹著臉龐,頭髮隨著風隨意飄起,沒有吵雜的車簫聲,只有看似靜止的河水倒影著城市、大鳥悠哉的在河畔走、 小鳥成群的飛著、偶而魚跳出水面的嘩啦聲、看著遠方橋上的車子行進著,這一刻好寧靜!但我卻捨不得就在這停了下來⋯⋯繼續著。

 
 

 不知不覺..我已經看不到重陽橋了!!這中間還有一個太太問我要騎去哪?

我愣了一下,回道:我也不知道。

她大概是也傻了~但簡單的和我比了方向,意指要我繼續向前。

我也依照她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我突然間納悶,我不是來找地方坐下來吃早餐的嗎?我到底要騎去哪?現在就停下來?但我不覺得這裡是我理想地點..

突然飢餓感來臨

  

 

 

停了下來,偷吃了一塊雞塊再繼續騎著~

天啊,不吃沒感覺..一吃就超想立刻全部嗑掉!怎麼這麼好吃!!!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趕快找個優美的地方坐下來好好的吃早餐。

 

  

 又騎了一陣子,旁邊的風光讓我急按煞車,等等...!!!對面那個橋不就是關渡嗎? 

 

又驚又喜!!我現在離關渡好近喔!!但也在這一刻我意識到我離三重越來越遠!!有點想放棄的回頭,因為有一絲害怕、怕自己走遠了..

但又不甘心沒找到我的理想地點,腳又不自覺的往前邁進。

 

 

   

這一刻又更靠近了關渡橋,覺得自己有點小瘋狂!所以決定來個自拍留影!  

  

 

 

 

  

 

I phome內建的倒數計時自拍功能,我終於使用到了!而且10 秒真的很夠我按下快門後走到我要的位子,在回頭偷看秒數快速配合倒數跳起~當然也失敗不少次才抓到那感覺~

路過的人大概沒有一個不看我的,看我一個人反覆的跳而且還比「耶」..嗯,畫面應該蠻蠢的

 

看著越離越近的關渡,我開始質疑該不該繼續?還是就地停止?因為這裡我是可以接受的!但看著關渡就在不遠處⋯⋯我到底..該如何選擇?猶豫了5分鐘,我決定幹一件自己會佩服自己的事!就是不要猶豫的一口氣衝到關渡!!!當然這也是跟內心交戰過後的決定。

  

 應該很難想像我看到這牌子的雀躍感!!

  

當我看到這船屋造景,我知道我即將抵達關渡!

這一刻我好感動我做了一件自己佩服自己的事,激動的情緒湧上心頭,邊騎邊流下眼淚!(絕對不是進沙

 

 

 

  

  

  

 我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I did it!

  

很瘋狂,很瘋狂,很瘋狂!!因為這不在我一開始的計劃裡,看我穿著脫鞋就知道絕對從沒想過會期來這!!但我卻完成了平常我根本不可能去做的一件事!我非常高興我真的做到了

  

 

人生短暫,應該趁著有時間就要去完成想做的任何事,享受愛、享受人生、享受快樂、想受每一刻,尤其是趁年輕。

 

 

 

 享受著當下的美好,瘋狂著踏上的每一段路、體驗著過程中的每一刻、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任何事趁著有時間

 

 在幸福的氛圍中吃完了麥克難塊,開始回程!偶然發現這個小傢伙停在我的腳上,不管我怎麼踩著踏板它依然在腳上靜靜的不動,我覺得回程雖然有點煎熬..但我不孤單,因為我就當作你在陪我嘍!小傢伙

 

 快速的一口氣騎回三重,但也花了一個小時多~

下車的感覺真好,辛苦了U -Bike。

 

 一到家馬上二話不說,躺下來按腳!!!

這時我弟也起床了,第一句就是和我說

誒!你很誇張耶騎到那!

我說:噢~對了,桌上有培根蛋起司土司~給你吃!它雖然冷了,但它特別好吃因為它到過關渡

偶而瘋狂的感覺真的很棒,來回共19.66公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