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Abby 比比

  

這次要來介紹一間我認為蠻特別的深夜食堂,它是居酒屋但是它就只有一個吧台!

對於居酒屋的映像是一間店、然後昏昏暗暗氣氛不錯加上又些喧嘩,但這間吧台居酒屋它深藏在寧靜巷內之間,如果你沒探頭進來,大概就會與它錯過

   

 

為什麼特別?

除了它小小一攤以外,這老闆的個性真的是很固執,因為這間店只有他一位,所以對於品質上要求嚴格,一律只接預約客

千萬別鐵齒想說直接來碰運氣,即使你看他八張椅子只有坐兩張,他依然不接你就不接你!!

我曾問為何這麼執著?

  

‌明明有位置,為什麼不接臨時來的客人?

老闆侃侃而談的解釋:「因為我尊重訂位者,怕耽誤您時間,除非您的餐點已快出完、後面又沒預約,重要的是要讓您知道有所差異化,不然您下次就不先訂位了!

我也盡可能會肉類、蔬菜,還有食物口味清淡交叉的上菜,看您用餐的速度出菜,當然希望您能在最佳賞味期趁熱吃完,有些食材也需要時間退冰回到室溫,如果還有其它預約組客人我就沒辦法再接,這也是一種對預約者的尊重,以上可能是我自作多情的想法,但我相信還是有認同我的客人,感受我誠意,畢竟賣的不是只有商品,還要有責任的良心事業!」

  

語重心長的講完後又俏皮的補了一句:「這樣你們才能感受到包場的感覺,只有這裡才有噢!」

在這裡不只是吃頓飯,更多的像是跟朋友相聚的時光。

 

葡萄沙瓦  

 

可樂

 

   

既然是居酒屋當然也少不了各式清酒🍶

  

因為小酌只有一位在經營,所以食材會以當天庫存來做供應,菜單以當日為準

低消是一人/300元

 

開胃小菜蠻特別的,是紫色馬鈴薯悶烤熟後,切片擠上美乃滋和柴魚片和些許海苔,清甜不膩又鬆軟,雖說看上簡單但又不自覺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是酌闆的用心。

但不免要吐糟一下,吃完開胃小點後整個更餓,但酌闆龜毛慢動作個性,實在讓我餓到差點逼死他啦!

把他搞的很緊張😂😂😂 

   

玉米筍

通常烤玉米筍很少切的,你看酌闆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炎燒雞肉串

    

烤香菇

完全的鎖住水分,也沒太多的調味,好吃!

炎燒牛肉串

    

皎白筍

  

  

烤二節翅

以貼心幫你劃開,讓顧客方便享用

外皮酥脆可口在加上嫩嫩的雞肉~

水果玉米

  

雞小節  

 

烤干貝配法國麵包

吃完干貝後記得拿起麵包沾裡頭的醬汁,這樣很好吃😋

 

松阪豬

Q彈的松阪豬搭配上生菜沙拉,除了味蕾以外視覺更是享受,特別的是裡面還有生食級的花瓣,簡直是少女心爆發!  


玉子燒

這可是必點菜色,超軟嫩多汁可感,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柳葉魚

烤到剛剛好的酥脆口感,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魚卵好幸福呀!

   

紅蝦

  

鯖魚

在這裡所有的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值得讚賞!

 

再來就是介紹厲害的鮭魚味增湯

料多實在,第一次看到味增湯裡還這麼多的配料,更不用說的是湯有多鮮甜可口了!

每次來都一定要來上一碗~

夏天預約時一定要說要味增湯才有喔~

    


居酒屋滿街都是,也許他並非最美味,但如果說用心經營、把每位客人都當作朋友對待,讓你每一次用餐都非常愉快,那就是小酌

  

想體驗什麼叫包場感覺只為你服務,不妨試試這深夜巷弄美食「小酌串燒酒場」

不過記得「要提前預約」不然他真的會拒絕你喔!

   

 


‌酌闆的店貓白底虎斑是喵喵,三花叫小花,不知道是伙食太好還是太貪吃,該減肥了,兩隻都超撒嬌~~有緣來摸摸呼嚕嚕吧!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