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Abby 

通常大家去嘉義阿里山會選擇住在山上還是山下呢?!

  

在規劃家庭旅遊時我也納悶了幾天,一直在阿里山上的飯店與嘉義市飯店猶豫不決,住在山上無非就是方便休息與隔日還可以馬上繼續未完的旅程,價位當然會比山下貴上至少一倍至2倍左右

如果選擇住在山下,很有可能你的阿里山之旅就只會有一天而已,多數人不會再把第二天行程放在阿里山,畢竟光停車費和入園票就是一個費用還不包括那遙遠的山路崎嶇路程時間。

  

外加我是帶家人旅行,要考慮的不止地點、價位、更是要考慮房型與舒適度,當初在找嘉義住宿推薦真的有點頭痛,在網路上幾乎沒有什麼推薦文,只能靠著自己不段的翻找,沒想到最後找到了一間我一眼就停留的飯店

位於嘉義市郊區的一間酒店,立刻看了地圖發現它就在阿里山山腳下不遠處,距離1個半小時的車程,等於說如果我隔天還是想上山,一個半小時就能抵達阿里山或是要安排其他景點也非常方便的地點。

  

重點吸引我的是它房型的景觀,帶長輩就是要有一個美美的窗景來讓老人家加分呀!好啦,我自己也是對景觀有要求,既然出來玩~要馬就是景觀好、要馬就是房間好,這兩個一定要有一樣我才會買單呀!

當然有了滿意的條件就該考慮價位,沒想到價錢上還不貴,我訂豪華四人房4千以內含早餐搞定,各人認為還蠻划算的!

   

       

我想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團客非常多,公共區域會比較吵雜,但如果不介意婆婆媽媽、阿公阿伯特別多,我覺得這是一個阿里山旅程很推薦的住宿環境!

   

如果你是一個很怕吵的人,其實也不用太擔心,雖然團客多但隔音還算不錯,不至於會影響到休息

 

      

拿著房卡一推開門時,沒想到我家人全部都呈現很驚訝的表情,並非豪華或著裝潢而是被房內空間驚訝,通常我都不會透露要住哪或者房間長怎樣,當大家疲憊的打開房間那瞬間,感覺疲勞都瓦解了!

我一直都認為不管你這次旅程是什麼目的,有好的住宿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它不止可以讓你好好休息更是能讓你身心放鬆

連很少誇讚的弟弟都說超乎他的想像,他一直說原本腦海中打開門就兩張床,沒想到還有客廳!

不過,當晚入住時已經晚上了,其實看出去也是一片漆黑,有許多昆蟲的叫聲感覺很貼近大自然,周遭環境也特別寧靜沒有車的喧囂!

    

房內還有一個小吧台設計,有冰箱和茶水免費供應,不過高腳椅有一個好像稍微故障這點倒是扣分~

門打開就是通往房間,我喜歡房間與活動空間區分開來,這樣還不想睡覺的至少可以待在客廳不會影響到想先休息的人!

       

房間和客廳都備有電視,床鋪偏硬但一整天疲勞下來,其實真的怎樣都好睡~你説是吧?!

房間空間一樣非常寬敞舒適!

   

  

浴廁屬於乾濕分離設計,空間一樣不得不誇讚,很大一間!

還有一個按摩浴缸讓人可以泡泡澡洗去疲勞

 

          

 

智慧型免治馬桶 

  

唯一我覺得最扣分的是房間地毯,看的出來沒有特別在保養照顧!

   

    

如果早起一定要坐在陽台欣賞美麗的日出,因我們入住已經晚上了,基本上我根本看不出來什麼景觀,一直到早上拉開窗簾一瞬間就像在開箱一下,好險沒有讓我失望~也因為附近都樹林的關係,一早就有幸福悅耳的鳥鳴聲陪伴❤️

      

除了房內空間寬闊,我更喜歡它的陽台!超寬超長~從客廳通到房間❤️

  

有美景的早晨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為團客較多,早餐方面我會比較建議晚點下來吃,才能避開一堆人搶食的盛況

   

   

                 

   

     

早餐是中式餐飲為主,我這個人很好打發只要有白粥和肉鬆還有一顆蛋,就是全世界最棒的早餐😂😂

菜色方面還算是豐富,味道也不錯!

 

   

飯店也有地下停車場,但可能散客比較少,地下停車場顯得特別寬敞,非常好停~另外飯店也有提供免費租借的腳踏車可以給你去附近湖岸騎乘!

飯店也有提供健身房喔!!

整體而言是滿意的住宿體驗,帶家人旅遊來說,價位、房間、餐飲、地點..CP值算是非常高的!

它雖然不豪華也不新穎,但絕對是舒適的!

   

   

 

「悄悄話:晚餐如果沒有安排,飯店車程距離大約20分鐘有一個很大的夜市,有非常多美食喔!! 」

附上阿里山美景給大家❤️

   

               

 

仁義湖岸大酒店

602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35號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