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比比

  

其實大家應該都對85大樓感到非常熟悉,而比比我則是帶了一顆觀光客閃亮亮的心,第一次到訪!

覺得住85就是要在85吃飯的原則(❁´3`❁)

  

既然是要吃飯又是在85當然要選高樓層才有感覺呀,所以選擇於君鴻酒店77樓的潮州菜餐廳!

  

上樓速度非常的快,而且燈光還會暗下來瞬時星光閃娑

    

接待廳非常的明亮,剛好遇上了辦婚宴所以被安排到很裡面的包廂內用餐~

 

   

裡面裝潢說實在有點老舊帶點復古風情,而且這個包廂就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顯得特別安靜

   

  

在77樓看起來一切都這麼苗小,如果空氣品質不佳就會像這樣灰濛濛的看不清

  

而且桌面離窗邊有點距離,不能邊吃邊看風景倒是有點可惜

  

餐點部分有套餐組合和單點菜色

套餐的前菜一樣充滿台味~涼拌海蜇皮、涼拌油雞、烏魚子

味道出乎意料的美味,以為蠻普通的說!

  

洋蔥佐干貝

洋蔥的甜加上干貝的鮮甜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吃耶!!

老闆請再給我一盤!!

  

清燙娃娃菜

清脆爽口雖然有點清淡

  

有點像是罐頭鮑魚~

  

清蒸明蝦、麵線

蝦子清脆爽口Q彈,帶點蒜蓉的香味再配上一口麵線真的是一整個開胃了!

  

清蒸龍鱘魚

肉質鮮嫩配上一點蔥點綴入口,也是值得讚許的一道料理,當然最主要的是海鮮很新鮮!

  

羊排

對於愛吃羊的我,別問我有沒有羊騷味..因為我不知道羊騷味是什麼只覺得有一個特別的香味呀😂😂😂

肉質當然就不用說,超級嫩!

  

香菇雞煲湯

  

魚翅煲湯

湯品更是味道十足,完全喝一口就停不下來呀!!

  

肉粥

用大骨熬煮的湯頭加上軟硬剛好的米粒,口感清爽回味!

 

 

最後的鹹式甜品加上當季水果 

 

讓我映像最深刻的是左邊白色那顆的餡餅 ,外皮咬下去非常的酥脆,香氣立馬在口中散開!

別看它精巧的外型,它其實是貨真價實的蔥油餅!

不同的是外皮酥脆偏乾,而且它做的小小一顆,一口就可以塞入口裡,真的超級好吃又特別

會念念難忘呢!

  

在此感謝友人;大衛哥,趁著南下業務處理時抽空帶我來85大樓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午餐約會!

沒有你我還不知道,85大樓藏了一個既可以賞高空景觀又可以享受到很棒的美食餐廳呢!

謝謝讓我的獨自高雄自由行增加了一個很棒的回憶,推薦給同樣和我一樣沒來過的你,帶上長輩一起更棒哦!
價位位在中等可接受範圍。
 
 
 
 
君鴻國際酒店 77F 潮江春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77樓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