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比比

在萬惡的宵夜裡,我什麼都可以戰勝意志力..但唯獨這間小攤子,我無法拒絕誘惑..

「在2018/6/23正式退休歇業,美味已成過去」

 

 

在某次邱弟例行式的買宵夜,原本要買我家樓下的鹹酥雞..

我:那間又不好吃~

邱弟:那...要買哪家?

我:隨便你啊!反正我減肥~

於是邱弟便往五華街方向騎過去,看到了這一對阿公、阿嬤,那時沒什麼人在買,和附近的滷味比起來顯得有些淒涼。

邱弟:要不要給阿公一個機會?

我:但好像都沒什麼人買耶~

邱弟:阿公的臉看起來蠻誠懇的,應該是有品質保障的!

什麼鬼理論阿😂😂😂😂

 於是我們就隨便點了幾樣,我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會小小的吃一口,沒想到一口下去後....我彷彿看到龍在飛、靈魂用炸的飛出來!!!!!!

這....阿公手上一定有刺「特」!!!有看小當家的人一定懂我的意思😂😂😂😂

一口接一口沒辦法停口,超級無敵霹靂好吃!!這時才發現..原來不是沒有人買,是絡繹不絕的人來買!!只是剛好我們遇上空檔~

經過了好幾次,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這家介紹給你們,但深怕會不會以後變得要排隊之類的,就一直遲遲的沒有動作,但最後想想其實我根本也不紅啊,所以根本沒有影響力~(大笑)

好啦,我真心介紹~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好幾年都沒有再吃到過這麼好吃的鹹酥雞了~(膜拜)

  

它位於三重的「五華街」和「碧華街」路口,小小一攤沒有名字、非常傳統的攤子、也沒有別家那樣看起來乾淨舒服。

但你看照片就知道,真的蠻多人喜歡這家「龍的傳說鹹酥雞」只要一個離開就會又有人接上!簡直就是人氣王麻~

我有觀察過,每個人幾乎都會買$100以上~你就知道這有多好吃了~

  

 

但龍的傳說很奧妙,它並沒有賣「雞排」...很酷吧?!

  

更酷的是,還賣炸「雞腳」?!這我第一次看到,而且它還是超人氣熱賣品!!!

吃起來非常酥脆,超適合配上一口啤酒的啊!!!

如果你因為看了要嚐鮮,千萬別太晚去,不然很多都會被掃光噢!  

  

雞皮,吃起來很酥脆,但是有點乾~

 

七里香,超好吃!!  好吃到有時我都連骨頭一起吃下去了呢(必點

 

玉米,它是用生玉米直接炸的,炸的剛剛好,吃的到玉米的甜味~很好吃(必點

 但玉米常常被掃光~

鹹酥雞,幾乎沒什麼骨頭,軟嫩多汁!(必點)  

魷魚,超好吃的!!! 它不像其它家魷魚一樣,有時候都很乾又咬不太斷,常常會讓我吃到生氣,但這家魷魚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越嚼越香!!!(必點

地瓜,如果很喜歡吃地瓜的,應該會很喜歡,但地瓜就是地瓜,好像沒有差異太大~(可以加梅粉呦) 

 

 

甜不辣,超酥的,炸的剛剛好~但是不是必點就不知道了,因為好像蠻多人也可以炸成這樣~一樣很好吃啦😂😂

百葉豆腐,外酥內軟,超級好吃!!會令人驚嘆的那種~😂😂

基本上,很多我們都已經吃過~完全沒有一樣不好吃!!雖然沒有依依拍出來,只能說他是我完全記憶中的傳統鹽酥雞

 

 

 

弟妹一直聽聞我們常說的這間,有靈魂的鹹酥雞,就一直從國外心心念念的到回台灣都很想嘗試看看~

當然,邱弟二話不說馬上,買回來~

邱弟:誒,你現在算吃飽,那你吃看看它好不好吃,如果你現在很飽還覺得它好吃,他就真的很厲害了!

弟妹:好,我試試看~

弟妹隨手拿起了一個炸物,咬了一口~驚訝的說:「好吃耶

邱弟:有靈魂嗎?

弟妹:有耶!!

所以不是我在說麻~它真的很好吃!!老闆手肯定有刺「特」這個字!!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已經看到我靈魂炸出來了~~哈哈哈哈哈!!你們一定覺得我很誇張~

  

但...宵夜時間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炸物,真的是一件又殘忍又幸福的一件事啊⋯⋯

必須聲明,越好吃就越不健康,它挺油的!所以不能常吃~邱弟一直認為,如果特級阿公可以把油減少,肯定就完美了!!!

如果問為什麼覺得他好吃,大概就要大大讚美特級阿公「控制火候」的時間,總能把所有炸物時間抓得剛剛好!

弟妹也吃一次後就上癮,就三不五時說「我要吃龍的傳說」

深深愛上這攤了😂

 

 

 

特級阿公鹹酥雞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74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晚間12點整

休息:每星期四、星期日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