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Abby

 

 

台北最近脫離喧囂的城市就是宜蘭了,也可以說台北人假日最愛往這裡跑!

至從雪隧開通,宜蘭就變成家家戶戶想遠離台北的最佳去處

很多時候,有沒有一種感覺,當你放假時、如果你只是在大台北地區景點跑,你並不會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放鬆,譬如:「走,去金山老街!」聽到心裡會覺得「喔,好呀!」

但換一個說法:「走,去宜蘭!」

這時你會覺得,「好哇!」那感覺像是要離開你熟悉的地方,要去郊外踏青的感覺!

畢竟大部分我的生活都在台北,如果還在大台北地區玩,那感覺就沒有解放~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反正離開台北就是好玩,大概是城市人的感受吧?

  

 

無菜單一直都是很熱門的用餐選項,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東西會出現在你面前~這次要來介紹一間超猛的無菜單餐廳「鮮野」

他的收費是10人以下一個人800元  \ 10人以上就一個人500元

菜色會因為人數多寡來決定給你什麼,我這次只有四個人就吃到快吐了,真的超豐盛!

 

前菜沙拉🥗 

這沙拉真的很豐富,有蝦子、干貝、章魚腳組合各式生菜

  

  

冷盤

他一拿上桌時,我整個瞠目結舌!

太誇張啦!!!佔據桌子一大半的空間,大船造型的海鮮冷盤,因為我們不吃生食所以都換成熟食,如果吃生食現在就會是生魚片!

 

有沒有一種看了就很飽的感覺?!

真的只有哇~可以形容,太誇張了啦!

 

延伸閱讀

 

宜蘭」麟Link無菜單料理❤️親愛的我們包場

 

    

鴨肉捲、玉子燒、黑豆、百香果醃冬瓜

 

淡菜、蟹肉棒、鲍魚塊

 

光是第二道前菜我都懷疑是不是正在吃辦桌?

而且料真的給的很誠意十足,雖說有參雜一些罐頭食品,但份量真的是很多!

   

鹽烤大明蝦/豬肋排配上鮮果點綴/地瓜泥

噢~寫著寫著又懷念了,怎麼辦?!

 

 

明蝦烤的非常剛好,肉質鮮美多汁!/一人一份

豬肋排軟嫩可口、入口即化,醬汁無可挑剔的美味,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

   

牛奶海鮮鍋

這一鍋上來時,我又愣了,天呀!!超大一鍋的火鍋,整個塞滿滿的配料,你看看那個魚頭和明蝦是想逼死誰!!!

其實前面已經吃的7分飽,看到這鍋時,真的不確定是否還有胃口能把他吃光😂

名副其實的「光看就飽」

話說,濃濃的牛奶加上海鮮的甜味,湯頭真的是又鮮又甜,但是因為吃的太飽這種湯頭較容易膩口,無法喝多

  

OMG!

還沒解決火鍋馬上就送上熱騰騰的豪華版炒飯!!/一人一份

客官不是我浮誇,而是份量真的太多太多了,你看看這邪惡飽滿的鮭魚卵加上Q彈可口的鲍魚,真的太過分,因為我吃不下了😂😂

早早投降🏳️ 已陣亡

   

你以為沒了嗎?!錯錯錯錯錯!!!!!

超級傻眼到外空,我真的以為差不多該上甜點走人了,沒想到一盤巨無霸焗烤生蠔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老闆,你是不是想看人吃到吐才甘願?!!這時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這道之後沒有了吧?!」

她看著我們笑一笑:「還有噢!竟量吃,要吃飽噢」/一人一份

妳在開玩笑嗎?!沒看到我們早已舉白旗投降了嗎?!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吃到這裡還沒吃飽!!

每一桌都在打包又打包..

   

  

馬上的,一條煎魚就這樣出現了!

我已拿不動筷子🥢

這條魚我家人說,非常好吃!

  

份量滿滿的鮮果盤

說真的,這老闆水果點綴已經很大方,沒想到連水果盤份量一樣敢給!

每一樣都好甜!

手工珍珠雞蛋布丁/一人一份

常說女人甜點是第二個胃,但我明顯感覺到兩個胃已客滿,但不可否認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這CP值規模在台北好像還真的找不到,好不好吃就因人而異了,但讓人驚艷到是有的!

不論人數,每一桌會送一壺免費的柳橙汁,如果10人以上會更划算,菜色也會更棒,蠻適合家庭聚餐或請客的地方喔!!

 

 

鮮野廚藝

264宜蘭縣員山鄉枕山路139-13號

03 922 1000

 

 

 

延伸閱讀

 

宜蘭」麟Link無菜單料理❤️親愛的我們包場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