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比比

  

大家自助旅行時都會想挑選怎樣的住宿呢?

因為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所以在挑選住宿方面就比較好些,畢竟獨自一人的旅行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麗嘉皇家是屬於中價位,四星級酒店類別,位於京都車站附近,更是有接駁車接送非常的方便,坐車約2分鐘,走路約10分鐘的距離

 

  

 

從京都車站走出來要稍微繞一下,不得不說日本的車站都搞的像在逛百貨公司一樣,所以要走到八條口需要約10分鐘,那一整排除了有可以到達四面八方的公車站以外,還有一排是專門給酒店接駁的!

 

  

 

因為沒有特別的站牌表示,除了師機會拿牌子喊以外,飯店很有默契的用車子的顏色作為區分,記得你飯店車子的顏色上車就對了!

麗嘉酒店是屬「綠色」,連建築物都是綠色

 

   

日本真的是一個講究禮貌的地方,光是下個車就一堆敬語和鞠躬,服裝更是特別裝扮,西裝筆挺加高挺的帽子,看起來很特別!

 

  

 

在日本最怕遇到沒有英文服務的飯店,但身為四星級的麗嘉酒店當然是擁有一口流利英語能力!

服務態度也是非常的親切,還特別和我說明房間已經提早準備好,讓我可以直接入住!

 

  

 

 

我真的好愛提早check In的感覺噢,這樣就整個可以少了寄放行李的步驟還能把用不到的東西放在房裡,悠哉的進行接下來的旅程

 

  

 

往電梯方向旁有設置了一個日本文化的武士娃娃,每次都是從漫畫或著動畫電影看到~

  

  

 

室內與室外溫度真的差非常的多,暖氣開的讓皮膚非常的乾燥,雖然房間內都有擺放加水機,但還是關掉暖氣比較實在!

 

   

  

  

一進房間就感受到滿滿的明亮感,特別的是這裡不用窗簾則是用日式的拉門!

即便不開拉門也讓房間有特別的味道

 

  

如果想看點景觀,附近則都是矮房居多,所以視野算是非常不錯,還能看到火車行駛呢!

 

   

  

 

房間附了一個很有質感的茶杯組,靜靜泡杯茶坐在窗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除了茶以外也配有免費的水、子彈咖啡

 

  

 

  

 

除了茶、水以外,當然其它是要收費的!

 

 

 

抽屜裡面還貼心擺放了兩套睡袍,很有質感的布料花色,穿好玩拍拍照都好看!

 

  

 

  

  

  

 

整體空間算是寬敞,能讓行李安好的平躺在地上,而且還不用特別去閃過!

在日本應該是奢次的享受吧?因為還有多人一看到都說,天啊!你房間好大喔~都可以跑了!

大多數的飯店房間都是很狹小,基本上行李都無法放在地上又或者放了就無法通行!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還好麗嘉是屬於較新穎的飯店,在空間上都算是讓人可以感到很舒服!

無論是空間或房間設計!

  

  

  

 

挑麗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希望回到飯店可以好好的泡一下澡,所以一看到有浴缸當然就讓我眼睛發亮

這真的很重要呀!!

 

  

  

 

該有的備品樣樣都有,廁所的空間也寬敞,在門旁邊還有一個專門放行李的大櫃子..總而言之房間很大又很舒服!!

 

  

 

而且還有一個小驚喜,竟然有送伴手禮!好貼心的服務喔!!

在麗嘉酒店讓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還好我在住宿上很捨得花,不然我一定覺得我在孽待自己!

才來日本自助的第一個晚上,我就在房間內哭著和視訊另一頭的H說:「我想回台灣」

 

 

   

 

因為正屬於日本櫻花全綻放期間,人非常非常的多到不可思議,每一個景點都走好多路、又冷、又餓!我還是在晚上11點才吃今天的第二餐7-11的《便當》,活生生的把自己搞得像高級流浪漢一樣,如果今天沒有這麼舒適的房間我大概已經崩潰了....(完全不誇張)

 

但還是慶幸到日本的當下,是遇到櫻花完全綻放的時期,櫻花雪真的非常的漂亮!

走到每一處都是全盛開的美況,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沒人會催你趕下一個景點,你愛待多久就多久,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

 

延伸閱讀 

 

|日本·京都| 絕美四月櫻花紛飛

❤️「清水寺」「河原町」「鴨川」


 |日本·京都|岡崎公園-蹴上鐵道-南禪寺-哲學之道·賞櫻景點

也非常推薦如果想來點小奢次的旅遊,來京都別錯過了麗嘉皇家酒店🕶️

 

 

 

 

京都麗嘉皇家酒店

Rihga Royal Hotel Kyoto

酒店地址(英文):1 Taimatsu-choShiokoji-sagaruHigashiHorikawa-dori, Shimogyo-ku, Kyoto 600-8237, Japan 
Phone: +81 (0)75-341-1121

酒店地址(日文):〒600-8237 京都市下京區東堀川通り塩小路下ル松明町1番地

電話: +81 75-341-1121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