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比比

 

  

 

有沒有一種說法,來到高雄沒住上一晚85大樓,就好像少了一種味道?

對於觀光客來說,85大樓是一個必踏的景點,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高雄旅遊,在挑選民宿時真的眼花撩亂,各式各樣的風格,每一間都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最後在85新宿上看到了一間「歌本哈根」,也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有特色和順眼的一間,完全不猶豫的立馬訂房!

而且對自由行的人來說也非常方便,對面是停車場也離捷運站不遠,大概10分鐘以內的距離!

 

 

    

 

進入大廳後直接右轉去搭電梯,都會有標示幾樓通往民宿辨公室 

 

  

 

出電梯後,先走到中庭廣場面對服務台

因為民宿辦公室太多了,要先搞清楚你住的地方是屬於哪一個辦公室噢!!

 

 

   

 

 面對服務台方向直接右轉走到底

 

  

每一個民宿 辦公室都好可愛,裝飾的各有獨特風格~

在這裡要先辦理住宿登記,退房也是在這~老闆們都非常的親切,這就是標準的南部風格呀!

 

 

而且讓我最驚訝的是,因為我比較早到原本只是想先放行李後就出門,沒想到闆闆直接讓我在早上10:45分check In.進房!!!!

距離標準下午3點還有4個多小時呢~

好佛心噢,超感動的!!

 

  

 

簡單的登記資料後搭上另一台電梯往住宿區,一走出電梯讓我驚訝的是彎彎繞繞昏暗狹窄的走廊,每幾步距離就是一間房間,一層樓大概也有個20幾間有吧?

讓我不禁擔心如果發生任何意外,逃生一定是非常困難的!

 

  

 

  

 

整個空間比我想像的稍微再小一點,明亮度我非常滿意!

 

  

 

電視是做可以轉向的~

 

  

  

 

 

噢~你看那個窗外,是多麼的迷人!

躺在床上就能清楚看到美麗的街景,這房間能一次滿足想看街景或是海景的願望~

 

 

  

 房間特別設計一個坐躺椅區,能讓你悠哉的躺在窗旁,欣賞美麗的高雄❤️

躺在31樓觀察著樓下的車群、路人或者遠方的高雄港,真的是超棒的!!

 

 

 

高雄街景

   

遠方的高雄港海景

我真的超喜歡坐在窗旁觀望著馬路行人,在高處有一種好處是,看著所有東西都苗小時,心胸就會變的寬大、好像沒什麼事能讓你煩心看不開

 

 

   

 

 

房間配品是簡單的兩瓶水和兩包綠茶提供沖泡 

 

  

  

 

浴室看的出來有些老舊斑黃,但不至於到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境界 ,應該就是沒認真刷地所以才讓顏色染上了吧?

這點倒是很可惜~

 

 

 

除了牙刷以外只提供了沐浴乳與洗髮乳兩樣

 

 

 

不過必須說,夜晚的85充滿了風塵味,傳聞有許多人在85住宿會外叫小姐,在樓下的確看到不少穿著短裙的辣妹穿梭進出,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隔音效果:在走廊可以聽見房間的聲音,但如果是在房間裡基本上是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所以可以放心的好好睡一覺

以民宿來說,其實cp值算還不錯

第一 ,價錢便宜,即使是學生住宿都不會有壓力

第二 ,高樓層,可以遠觀高雄港美景和街景

第三 ,交通方便,離捷運站、三多商圈都不遠

第四 ,半夜肚子餓時,只要到中庭就能找到24小時的7-11

這大概是我目前住到最便宜的民宿了~

 

一個人的旅行,可以很自由很愜意,挑一間自己喜歡或想住上一晚的住宿,這絕對會讓獨自旅行更撫慰心靈

勇氣,不是指不害怕去做一件事,而是知道自己害怕,還是繼續往前邁進。

 

 

#敬我的獨自旅行-高雄站

 

  

 

85新宿/http://www.85104.com/f3/

802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

房型/ 歌本哈根31樓

Line/@85hotel

 

 

延伸閱讀

|高雄| 少女心噴發的❤️名媛風''秘境花園「Q Cafe」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